落髮 到底哪裡出問題?

高地植髮家 國際案例分享

鴻海子集團旗下員工,科技悲歌再唱? 你頭上禿了嗎?
繼小便黃了嗎? 頭頂禿了嗎? 成為科技業超時工作壓力象徵? !
科技新貴 頂上為谁「禿」?!

過去郭董「小便論」成為科技業內超時工作壓力爆肝的指標,郭台銘解釋,「問部屬你小便變黃了沒?這是有原因的,因為我看豐田汽車社長豐田英二的書,上面寫著小便變黃這件事,是指一個人責任心重,遇到困難的事情,心裡一直想,第一天睡不好,第二天一定要再想辦法解決,結果還是睡不好,到了第三天還再想,這樣會連續三天都睡不好,小便就會變黃。」小便黃了,大概只有自己和醫師知道,頭頂光禿的險象,絕對是藏不住的秘密。

你是否頭上光禿了嗎? 科技新貴的壓力指數繼小便黃之後,頭頂光禿成為科技高管壓力擋不住的表徵,對照種種力不從心的壓力指數,頭頂光禿比起小便黃了肝指數升高等等都還要明顯洩漏自己的弱指標,如何隱藏自己光禿的秘密,遂成為科技業界的熱門話題。

頂上再度豐盛表現工作無限精力,魏先生為了自家旗團力爭上游,率先改善自我形象,除去自己的禿,表現自己的優,科技聰明人總有辦法尋求解藥良方,魏先生在高地植髮家為自己找到最好的植髮方式。
「因為業務的關係,常常外出開會、面見各國廠商,每當來到關鍵決策的時刻, 對方質疑或猶豫的目光在我的頭上游移多時,彷彿是他挑剔的弱點….不禁懷疑,我下定決心我要改變!我展開科技人尋求資訊的本能,在網路上研究植髮相關內容,發現 #林醫師 擁有許多國外論文演講,及植髮筆研究的專利,眾多素人個案效果自然,患者口碑良好,諮詢的過程詳細清楚。重點是使用FUS-Z的手術方式,不會讓後腦傷口一個洞一個洞,術後也比較自然美觀!最終決定選擇高地植髮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