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毛特INRUT 連續移植10個毛囊 科技新知

【特約情報】台灣有愈來愈多人選擇用植髮改善禿頭困擾,但植髮也須要考慮到植髮後的效果與過程安全性,最近台韓共同研發革命性的「發毛特INRUT」毛髮移植技術,最大亮點為可一次連續移植10個毛囊,可大幅度縮短手術時間,降低植髮後的不適感。

「發毛特INRUT」與傳統毛髮移植手術差異

傳統方式須先從患者後枕區摘除毛囊後,以人工方式將毛囊一個個植入,整個手術時間可能長達2~3小時;若移植毛囊數量多進而使手術時間拉長,患者與醫生都容易感到疲累,相對影響植髮品質。若是透過「發毛特INRUT毛囊連續式植髮機」無須剃髮即可進行,能一次將10個毛囊放入10個注射針中,就像手槍彈匣旋轉一樣,可以連續植入多達十次,透過精準定位將毛囊連續植入,大幅縮短毛囊移植手術的時間。

「發毛特INRUT」毛髮移植技術,最大優勢為可一次連續移植10個毛囊,大幅度縮短手術時間。

台灣參與研發的業者、同時也是台灣毛髮移植學會創辦人-鄒積鎮醫師表示,「發毛特INRUT」毛髮移植技術最大關鍵在於,FUE探頭做了微調,採用”開窗”(window punch)鑽頭,摘下的毛囊較為完整、減低局部缺損,且不會傷及隔壁毛囊鄰居,能有效降低毛囊截斷率,減少過程中患者的不適感。

掌握移植黃金期 獲多項國家認證

值得一提的是,「發毛特INRUT」毛髮移植技術發表會當天,還邀請到擁有15年毛髮移植經驗的權威名醫-林宜蓉醫師,她也成為「發毛特INRUT」毛髮移植技術引進台灣後,第一位使用這項技術的醫師。對於每天都要為患者進行手術的醫師來說,林醫師認為「發毛特 INRUT」最大優勢為可連續移植10個毛囊,能減少醫師耗工費神的毛髮移植重複動作,據臨床實際經驗顯示「發毛特INRUT」毛髮移植技術能讓植髮時間縮短至少一小時,加上減少毛囊摘取後置於體外的時間,使毛囊品質獲得更好保障,達到更佳的毛髮移植效果,等於是為患者帶來「植髮效率+毛囊生存率」雙效合一的植髮福音。

擁有15年毛髮移植經驗的權威名醫-林宜蓉醫師(左一)表示,「發毛特 INRUT」能減少醫師耗工費神的毛髮移植重複動作,讓植髮時間至少縮短一小時。
過去植髮(右)必須用鑷子將頭髮一個一個插入,不過若使用「發毛特INRUT毛囊連續式植髮機」,一次能將10個毛囊放入注射針中,就像手槍彈匣旋轉一樣,可連續植入

「發毛特 INRUT」為由韓國國立大學醫院毛髮移植中心,與台韓專家及醫療機構聯合創新的毛髮移植技術,歷經長達10年時間研發,目前已於韓國、美國、中國…等國家獲得專利,更在韓國慶北國立大學醫院毛髮移植中心,通過8項臨床試驗,同時通過美國FDA、韓國KFDA、台灣衛福部一級醫療許可,為全球植髮界帶來革命性的技術突破,今年投入服務以來,已於韓國大量運用在FUE植髮手術中,甚至在韓國獲得「植髮神器」美名,若有掉頭毛苦惱,不妨可以接受專業醫師評估建議後考慮看看哦!

「發毛特INRUT」毛髮移植技術發表會當天,也邀請到有親身體驗的民眾,現身說法分享植髮心得

完整媒體報導 【蘋果日報】https://reurl.cc/GraDad

一對一醫師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