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年男性 植髮增加好感度

隨著男人對外觀管理的興趣日益濃厚,以男士為主要服務對象的美髮院也在顯著增長。當中最熱門的髮型就是Slick back,像是 David Beckham就以這個髮型做個人招牌,將前髮完整往後梳理,抹上髮臘的整潔俐落感,象徵紳士風度的風格贏得了廣泛歡迎,但另一方面,因為必須露出完整髮際線,並非所有人都適合。因此,也越來越多人,通過植髮來糾正髮際線。實際上,髮際線植髮正逐漸變得流行,許多偶像也公開了曾經植過髮際線的事實。男士髮際線的矯正不僅僅是為了縮小額頭,而且重要的是要使面部的整體線條和比例保持一致。    
禿髮患者的人口,30多歲到60多歲的患者求診比例最高。由於時代和經濟環境的的演進,人們對於時尚、社交生活和新事物接受度較高,對於外表也越來越重視,許多人即使邁入中年後也開始積極尋找治療或改善禿髮的方法。   男性脫髮根據遺傳,壓力等而發生。根據脫髮區域的不同,分為M字型,O字型,U字型和混合複雜型。儘管落髮的症狀相似,但根本原因不同,因此透過專業毛髮檢測的分析和有效治療很重要。在落髮的早期階段,可以通過藥物治療或頭皮管理來預防和維持症狀。但是,如果落髮已經開始一段時間,則必須仰賴植髮來重建毛髮。 毛髮移植的中年人逐年增加,不單純只是為了解決落髮問題,更有一群人是希望透過毛髮移植手術,打造出更完美的形象,因此尋找一位有臨床經驗且有美感的植髮醫師,更顯得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