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髮際線怎麼植才漂亮?日本人妻親自示範 【林宜蓉醫師植髮】

今年2019年五月一日開始參照日本古代詩歌總集經典 [ 于時初春令月,氣淑風和,梅披鏡前之粉,蘭薰珮後之香。] 取名令和的年號。”令”為美好, “和” 則溫和,即美好溫和之意。日本的令和時代,日本媳婦君君也完成美好溫和女性公主髮際線的心願,文章分享她的經驗。君君年輕時候,為了理想從台灣到澳洲留學工作,直到遇到了心上人之後,她結婚到日本去,成為了日本媳婦。而君君本身就是一個很愛漂亮的女生,君君總是很在乎她的寬大額頭,她天生遺傳到父親高聳的髮際線。

因為繼承到父親寬大的額頭,臉型上一旦撥開瀏海,臉就會變大許多。君君本身也苦惱了很久,總是羨慕著可以自然綁起馬尾露出柔美額頭的女孩子

每當看到其他女生,臉蛋對比之下,君君的大額頭明顯高了許多。而以前的時候,植髮技術還尚未普及,加上女性髮際線這塊也鮮少人知的情況之下。君君也不知道該如何挑選放心的植髮醫師、和良好的植髮診所。君君在她的人生中,有將近三十幾年的時間都是用瀏海蓋住,遮掩住她的高額頭,去修飾臉型寬大不足的地方。好辛苦……..

君君在她的人生中,有將近三十幾年的時間都是用瀏海蓋住,遮掩住她的高額頭,去修飾臉型寬大不足的地方。好辛苦……..

直到有一次回國,君君和弟弟聊天時,發現弟弟怎麼看起來有點不一樣不但髮際線優美流暢,還出現了帥氣鬢角原來弟弟曾經到高地植髮家診所尋求林宜蓉醫師植髮植鬢角的經驗,那裏有優秀的醫師團隊、輕鬆的環境、和手術前後都完善的照顧流程,而當中最讓弟弟感到放心的是發表過許多國際論文的林宜蓉醫師,相當專業且用心。

這麼一聽,能擺脫寬大高額頭,成為大和撫子心動的夢想,是否可以實現?

君君激動的訴說著呢。

君君提到日本女性古典圓弧的髮際線很漂亮,像是昭和時期的大和撫子類型的女性,盤起頭髮穿著一身亮麗的和服,給人溫柔婉約的印象。她一直憧憬能做個簡單打扮,就散發迷人氣質的美人。在和林宜蓉醫師討論過多次之後,林宜蓉醫師細心的為君君設計了一款自然又美觀的公主美人髮際線。

女性髮際線種植超過三千五百根頭髮,這項非簡單的工程,必須交給植髮經驗豐富的林宜蓉醫師。

林宜蓉醫師和高地植髮家的醫師團隊總共花了五小時。

手術後的第一天,可以看到君君開心的圓了一直以來的夢想,從植入第一根毛髮、至植入最後一根毛囊,她可以感受到植髮團隊的專注用心。

林宜蓉醫師將君君的額頭髮際線的比例做得非常完美。

專業、細心,林宜蓉醫師精湛精巧的手藝,帶給的效果,也比君君預期得更好。

現在君君傳來了髮際線生長得漂亮的照片,有了漂亮的髮型,更是體現出明眸皓齒,為美人錦上添花。 

小編也很期待君君能穿著和服新年參拜的樣子呢!

※以上皆為100%真實植髮效果,『不修圖、不做特殊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