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毛 植得比較好

眉毛不只是影響對一個人第一印象,眉毛對許多人而言還會影響到命相、運勢,眉學上來說:「眉好,命好!」植眉是一勞永逸的方法,才能解決根本問題。 但要注意的是植眉也是有失敗的風險,一定要做足功課,確認專業的醫師團隊,免得花了大錢卻得不到您要的效果,現在就來帶您認識一下,植眉有什麼眉角需要去注意?如果過去不幸種植失敗,是不是有什麼方法能夠補救呢?

1.植眉市場普及化,失敗率卻提升

近期民眾對「美」的需求大幅上升,植眉市場普及化卻發生失敗率增加。造成嘗試植眉的朋友,花了大筆大筆的鈔票,卻植眉失敗,留下很難救的眉毛在臉上。

2導致植眉失敗的關鍵

最常見的三大原因:團隊專業度、術前溝通不足、廉價的促銷

3.專業植眉,看這些眉角

「 內行看門道,外行看熱鬧」 專業的團隊會有許多成功案例及論文證明,而不是跟隨市場隨波逐流。 成功植眉的關鍵:解剖學知識、眉型設計、麻醉方式、毛囊提取、移植方式

4.二次植眉,成功率更加困難的原因

第一次植眉是個關鍵,因為第一次取下的毛囊移植過去後是永久性的,這是真真實實的毛囊,換句話說,當種植方向不對時,就會產生不自然、密度問題、捲毛方向,這些都會造成二次植眉的難度。

5.二次修復,更需要尋找專業團隊

過去的失敗不用緊張,我們擁有最高規格的植眉技術、眾多的成功案例、溝通精準滿意度高的植眉結果,並使用專利植髮筆及拋棄式植髮針的FUS技術,來搶救您的眉毛。
現在疫情期間,預約植眉免費諮詢,並和植髮一樣享有VIP服務: 1.手術一天只接待一位貴賓 2.近距離接觸時,完整防疫裝備 3.頭皮管理室,每時段只服務一位貴賓 4.超過八位護理人員和醫師,全程為您服務 5.採用國家專利「拋棄式植髮筆」避免感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