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眉/鬍/鬢角 塑造男人味

越來越多的男人學著照顧自己的外表。近年來,不少人開始關注時尚並對外貌進行投資,願意花費購買皮膚護理產品或對自己的身材管理,這些人普遍強調自己的個性和風格,並且充滿自信。 其中,彌補外觀上的缺點、以及產生更精緻和整潔印象,越來越受歡迎。

其中令人關注的的是許多人在鬍鬚,眉毛或鬢角上面做文章,成為加強男性美的重要區域。為了達到期待的效果,有些人會選擇利用的彩妝,近期也流行透過半永久性的霧眉、刺青等顏料方式來修飾,遺憾的是呈現效果不太自然、或不易維持是最大的問題。

 

如今,許多人期望一勞永逸的方式,透過毛髮移植手術,來創造先天永恆的自然男性美正在蔓延。例如植眉,是從後枕區選擇具有與眉毛相似的厚度和特性的毛囊,並且透過毛髮移植的原理進行移植,透過專業的醫師可以設計出自然的眉型和植出無違和感的眉毛。隨著越來越多的男人開始照顧自己的外表,越來越多的人將頭髮移植到眉毛和鬍鬚上。要獲得很高的滿意度,建議與專家充分諮商後再做決定,這是因為每個人的頭髮密度,適用設計和預期效果都不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