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髮心得】運動阿偉 植髮讓我抬頭挺胸!

從事會計,每天都要進健身房鍛鍊的阿偉,健身習慣早造就一身精壯的線條,最大的遺憾,就是越來越光亮的頭頂,不但地中海越來越明顯,就連前額的髮際線也像退潮之後的海岸線。

☹️阿偉無奈的說:落髮成因是家族遺傳的雄性禿,父親也有一樣的情況,甚至更禿!我已經預期到我未來的落髮情況,會跟我父親一樣嚴重,我嘗試把頭髮剪短、砸大錢使用昂貴的護理產品、努力細心呵護頭髮毛囊,還是不能對抗遺傳造成的嚴重落髮命運。

😢記得有一次上有氧課程,有氧教練從台上往下看,發現我掉髮的頭頂,都不禁脫口而出 :你才30歲這麼年輕喔,好可惜喔!如果頭髮多一點的話,會看起更年輕!

😭那一刻我就像被雷打到,我其實非常重視健康體態和形象,不期待是別人眼中的小鮮肉,但至少也不要讓人誤會是50歲的大叔。

✅阿偉想要盡快改善現在落髮的情形,評估過後覺得還是植髮效果最好。下定決定要植髮的阿偉,面對植髮方式這麼多種選擇、又擔心植的效果不如預期,於是開始大量做功課,像是勤跑診所諮詢,並且在網路蒐集相關植髮資訊,多方比較後,決定交給林宜蓉醫師。

👉阿偉:林宜蓉醫師最吸引的地方是,她植髮是有特別研究髮流方向,不會植髮出來的效果是很奇怪,或是不自然、不好看。

👉阿偉:諮詢過程讓我感覺到醫師團隊的專業度,醫師有完整幫我分析各種手術方式的優缺點,因為我希望是不用剃頭、毛囊生存率一定要高的手術,加上我需要移植的毛髮量比較多,經過醫師評估推薦我採用傷口小的FUS-Z專利植髮。

👉阿偉:這是我生平以來第一次做手術,術前還是會擔心和緊張,但是醫師團隊的每個人都很親切,加上專業嚴謹的工作方式,有問必答的詳細為我說明手術進度和過程,讓我安心很多!

👉阿偉:手術進行的非常順利,當我起身再照鏡子時,發現原本空洞的地方,已經滿滿覆蓋了黑色的草原。

👉阿偉:林醫師說術後一段時間,頭髮會長得更茂密。我好期待看到自己的頭髮可以像一片森林一樣的濃密,到時候我要重新把頭髮留長做造型,感受一下那種伸手不見五指的頭髮豐盈感!

👉阿偉:我除了感謝醫師的專業和細心,植髮的效果和預期的一樣好。也很感謝每一位護理人員在術後不停地叮嚀我如何居家護理,讓我離開診所也很安心,加上定期回診看術後的情況,感覺自己像是重生一樣。一開始想到要花這筆錢植髮,還是會心痛,但整個植髮過程不只醫師要投入這麼多心力和累積的專業,還需要動用這麼多的人力和醫療器材為我服務,這筆錢真的花得很值得。

✅阿偉:想要增強肌肉,我可以靠自己的毅力和努力
想要增強髮量,就一定要找植髮權威林宜蓉醫師

醫師一對一植髮諮詢

女性男性

植髮落髮諮詢植眉植睫毛植私密處植鬍植鬢角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