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s-Z 專利植髮

英國怵目驚心的植髮照片,判斷是採取了FUE植髮,究竟FUE植髮要留意那些細節呢? 林宜蓉醫師繼續幫我們解答 Fue這個植髮方式是一個一個毛囊單位拿取,FUE拿取毛囊之後,後腦的情況美觀度其實是相當重要的!!!影響到這個美觀度有幾個因素:
  • 就是你的供髮健不健康,你這個供髮區的頭髮的密度如何。
  • 就是供髮區的毛髮髮幹的粗細,因為髮幹的粗細也會影響到我們頭髮的茂盛的程度。
  • 髮色比,西方人跟我們東方人的髮色比不一樣,西方人的髮色比不明顯,不會感覺那麼的失落。東方人髮色比很大,那我們這個稀疏度差異就會很明顯了。
  • 就是頭髮的型態捲度,頭髮越捲越可以Cover稀疏的狀態。東方人頭髮是又直又粗,所以西方人頭髮相對而言較看不出頭皮稀疏的情況。
  • 就是毛孔出入毛孔的角度,越斜越就會覺得重疊感越好,我們東方人的毛孔出入頭髮的角度其實是比較大的唷!!!
FUS-Z植髮 多項好處成為首選 採用FUS-Z植髮手術的特色是:無須剃頭、不用打洞、不塞毛囊,可以最大程度地減少疤痕和疼痛感、毛囊生存率很高、滿意度也很高,後腦也不會出現密集的孔洞痕跡。 與傳統的毛髮移植不同,FUS-Z植髮毛髮移植是一種高度先進的新型毛髮移植手術,需要經驗豐富的熟練醫療人員提供專業的醫療技能。 就上班族而言,很難長時間的休假,在時間不足的情況下,FUS-Z植髮,成為許多精英上班族非常喜愛的首選植髮方式,因為植髮後也不會有外觀上的不良影響,只會讓人察覺毛髮怎麼變多了。 另外,額頭較寬大女性,採用FUS-Z植髮手術,也能獲得髮際線矯正的良好的效果,它是高度安全、術中有效預防感染、毛囊植入率及生存率高的植髮手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