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髮心得】不想繼續當乖乖牌

小編:您好,歡迎SKY✨✨請問您這次有什麼需求,讓你遠從香港來到高地呢?

SKY:大家好,我是SKY!我來自香港。這次特意來到台灣的高地植髮家,就是找林宜蓉醫師植髮植鬍✊

SKY:這次最主要過來是為什麼呢?😊

SKY:朋友的親口推薦,再加上網路口碑🌟🌟🌟網路上高地植髮家的好評,還有林醫師在植髮業界很有名氣,除了植髮,全臉美型方面也非常有經驗。

小編:沒有錯,林宜蓉醫師植髮,

尤其美型植眉、植鬍的時候❗專注認真的神情💘就連我們拍攝都感動。深怕打擾不知會不會破功XX@@,其實林醫師大多都專心到都沒有在注意我…..😆

小編:oO (說到經驗,高地植髮家即將要過第13年的生日了!手上見證人的故事,多到打不完😭哭哭……..)

SKY:林宜蓉醫師在美型植髮、植鬍鬚、鬢角方面相當有名氣,所以就特地拜訪請教一下林宜蓉醫師,自已是否合適❓

林宜蓉醫師:哈囉,我是林宜蓉醫師。

SKY:哈囉~我是SKY。

林宜蓉醫師:這次SKY從香港過來,想要做一個臉部造型的改變,你這次想要一個怎麼樣的感覺❓

SKY:這次想要改變全臉造型,大家都說我娃娃臉,老闆客戶老是把我當小弟,有沒有辦法可以植髮,加上鬍鬚增加成熟度,希望林宜蓉醫師可以幫忙。

林醫師仔細端倪SKY想要的髮際線帥哥照片,試著感受適合SKY的造型。

林宜蓉醫師:SKY其實想要狂野的連腮鬍鬚,我們先大致畫一下,讓他感受變化,是否合適? 

另外SKY本身的下鬍子少一點,若能加強下鬍底部的延展,兩頰下巴看起來能夠更立體。

林宜蓉醫師:頭髮的部分,SKY覺得髮際線有點稀疏。

SKY: 落髮有段時間了……

一說到落髮💥💥SKY的聲音變得低沉,難以接受帥氣的髮型失落,還好有瀏海可以遮掩,稍微遮一下如今後退的髮際線。

果然禿髮對於男人來說是惡夢的開始😞,艱澀難以開口的痛點。

從頭頂看上去有M形禿的傾向,前額髮際線真的有左右兩側三角形後退。

林宜蓉醫師:SKY的家庭有家族落髮史嗎?

SKY:都沒有

林宜蓉醫師:真的如此就比較不用擔心植髮之後有太大的變化😊

除了髮際線之外,林醫師還會把前額中頂種植填滿,建立密度整體感,取比較健康的頭髮,來幫SKY做美型分配。

小編:目前為止,您對高地植髮家有什麼想法呢?😀

SKY:我覺得這裡,無論是林宜蓉醫師、還是她的植髮團隊都非常的貼心💓!不但服務到位,也很專業用心分析我的頭髮、髮際線、鬍鬚的設計狀況是否適合我的臉型✏以及將來如何整理
💇 非常期待手術之後,會變成怎麼造型的樣子。

SKY:期待術後給大家分享一下!

小編:我們期待SKY植髮之後的髮際線、和鬍鬚的新造型! ( 等攝影大哥影片 )

教導修剪植鬍小教室✂

林宜蓉醫師:術後如何修剪鬍子呢?

⚠林宜蓉醫師: 首先這幾個月到半年,不要用刮鬍刀刮,怕會壓到毛囊。

✂請用剪刀來修剪,順著臉部的弧度慢慢剪短。

林宜蓉醫師:植鬍之後,我們幫生長後的鬍鬚毛髮修剪時,必須順著臉頰下巴的弧度來修剪✂

✂不要剪刀打直太整齊,因為臉頰下巴是有弧度的。

林宜蓉醫師:比如上唇鬍子部位,如果直直一刀剪短,就像我們的瀏海一樣,會顯得呆呆的,不但生硬死板,而且不自然。

林宜蓉醫師:修剪的時候,注意不能一刀橫剪,這不但是一刀奪愛,還要命的破壞造型,請縱向一點一點的修剪,直向的修剪,順著臉型的輪廓弧度,慢慢修剪,不然破壞了美感就枉費了醫師的設計。

剛開始修剪上鬍鬚的時候,修剪至嘴唇位置即可,

等到越來越熟悉毛髮的方向,五個月之後,毛髮生長較穩定,就可以修剪得更短囉。

林宜蓉:下鬍的部分,可以讓它自然的生長,基本上我們都預設簡短或留長都好看。

      SKY經歷一天的時間,隔天術後看起來已經相當自然🌟

小編:嗨,SKY有沒有很辛苦,會不會很可怕啊😮?總共是3014毛

SKY:不辛苦的,也不可怕😀

現在可以看到SKY的髮際線已經修補好了,呈現有些波浪的弧度。

上唇鬍鬚人中的部分加密,至於下鬍就沿著下巴曲線呈現美型弧度。

前額髮際線的部位,仰視的角度和舊有毛髮之間看起來有整體感,沒有明顯空缺💪

 這次林宜蓉醫師幫SKY設計的髮際線,是修飾SKY本身後退的髮際線,讓前額上緣兩側比較平衡、飽滿,達到視覺上對稱的效果。

小編:SKY感覺怎麼樣?

SKY:整個感覺非常的滿意,林醫師的團隊非常的好,比我當初想像的給更多專業且合適的建議。

本來上唇的部位我是沒有想到的,但是在林宜蓉醫師的建議之下,除了下鬍,上唇人中植鬍會更為對稱好看一點,所以我選擇了相信林醫師,呈現的效果也令人滿意。

很感謝林宜蓉醫師的造型設計,整個過程相當順利、流暢。

林宜蓉醫師:本來只有討論下鬍,但是考慮到說,如果我們下面鬍鬚做得很漂亮,上唇上鬍就會顯弱了,一眼看過去,上唇人中有相當的不足,這樣看起來就不太平衡。

SKY:最後的效果我就是蠻滿意的,其實手術的流程,也比當初想像的愉快😉

手術可以一天全部搞定。

明亮的燈光和舒適潔淨的診所,伴隨讓人放鬆的音樂。

林宜蓉醫師:SKY下次還會想做鬢角及連腮鬍鬚的種植嗎?

林宜蓉醫師正在講解下巴的弧度。

SKY:嗯,等髮際線過幾個月效果出來,就打算把兩側的鬢角部分再補做一下。

😎(還是沒有放棄狂野的連腮鬍鬚造型?)

林宜蓉醫師:SKY本來試想髮際線、鬢角、連腮、鬍鬚的全臉造型,但是又擔心變化太大,周遭朋友無法接受,所以先開始髮際線及上下鬍的部分。

SKY: 林宜蓉醫師已經貼心考慮到,將來無論如何變化都好看,其實現在這個造型也可以。

已經有Man力了!

SKY植鬍鬚之後變得MAN,有男人魅力!又帥出一個新高度,小編都看入迷了,攝影大哥也好羨慕啊😭

林宜蓉醫師:希望SKY毛髮比較穩定的時候,再來回診,讓大家看到你更帥氣的模樣。

謝謝SKY的分享,我們期待SKY回診時的返圖! 💓

如果SKY要回來做植鬢角的話,小編又可以開心看帥哥了👀

 

※以上皆為100%真實毛髮移植效果,『不修圖、不做特殊處理』

林宜蓉醫師一對一諮詢

加入官方Line:gd2516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