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iscal PRO

全球女星 秀髮豐盈祕方

歐美熱銷《Viviscal PRO》

薇絲卡魔法錠

許多專業醫師美髮職人推薦的頭髮健康食品

女星及名媛非常推崇的頭髮保養方式

頭髮是鏡頭下的第二張臉

濃密健康的髮絲,更能突顯精.緻.美

珍妮佛安尼斯頓推薦,“viviscal PRO是我每天不可少的必需品”
凱特布蘭琪推薦, “我的髮型師推薦 viviscal PRO,它使我的頭髮更健康,更美麗。”
瑞絲薇斯朋推薦,“當我拍攝電影時,我服用Viviscal PRO保持髮健康。
葛妮絲·派特洛推薦,“我每日都服用 viviscal PRO,頭髮比以前更完美”
NO. 1
美國女性髮類補充營養品第一名
0
全球銷售累計數量
60 min
全球每分鐘售出一盒
Viviscal100%不含藥,配方始於1980年代,當時一位北歐的教授研究Inuits因紐特人,發現他們的長髮和皮膚是富含魚和蛋白質的飲食的結果。這位教授從因紐特人的飲食中分離出關鍵的蛋白質分子,這就是Viviscal的專利成分-海洋複合物AminoMar的由來。
 
Viviacal品牌創建至今已經有25年的時間,最早是愛爾蘭公司經營,而目前為美商Church&Dwight Co.Inc所有。Viviscal 主要成分是AminoMar海洋複合物,並添加多種營養素(包括生物素,維生素C和Apple提取物),營造有利頭髮生長環境。

🎯 PRO獨家專利海洋生物複合蛋白補給品 ( MPS )強健頭髮

🎯Biotin生物素又叫維生素B7,提供頭髮生長的能量

🎯Apple extract蘋果萃取,含原花青素,促進頭髮重要成分

🎯L-Methionine甲硫胺酸,人體必需胺基酸,組成毛髮蛋白

🎯L-Cystine半胱胺酸,強健毛髮蛋白

🎯Vitamin C維生素,萃取自西印度櫻桃,抗氧化

全球美髮大師一致推薦

5/5
產品規格
容量:60顆錠裝 (一個月用量) 
不含荷爾蒙和藥物成分,沒有副作用,男女皆可使用!
 
注意事項
含有魚類及貝類成份,不建議對魚類、貝類或海鮮敏感人服用。
哺乳期孕期不適合,但是很適合產後落髮。
如果正在服用藥物,請先諮詢您的醫生。
請勿服用超出每日建議份量。
兒童勿食,請放置於兒童不易取得處。

諮詢本產品相關訊息

女性男性

植髮落髮諮詢植眉植睫毛植私密處植鬍植鬢角其他


加入官方line:gd2516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