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肉男容易禿?男性髮際線植髮【林宜蓉醫師植髮】

五星酒店門面擔當

台灣植髮契機

大學念飯店管理,畢業以後懷著理想到澳門大酒店工作。我非常喜歡目前飯店的工作,除了同事照顧,來自全世界各地的客人也讓我充滿樂趣。唯一最讓我煩惱的是,頭髮越來越少,感覺在這麼漂亮的大酒店,應該維持帥帥的形象。澳門有朋友介紹,台灣有很好的醫生可以幫忙植髮,所以我就鼓起勇氣來到台灣。

剛開始來台灣有點害怕,到了台灣感覺醫療人員非常專業,每一個台灣人都很友善,東西價格合理又好吃,三天兩夜就可以解決六年來的困擾。

植髮前夕,好巧在路上居然碰到林宜蓉醫師的印度術後一年的患者A-bi,稱讚不已,讓自己更有信心!

植髮後:你可以叫我澳門館長⋯

植髮的當天,本來以為很恐怖,還好大約四點多就完成了,比想像中輕鬆。好開心,趕快比一個台灣館長(聽說很紅)英勇的姿勢,我覺得自己看起來帥多了。

把禿去的部分填補後,再也不用拿帽子遮住了。

哇!好神奇!林宜蓉醫師把蘇打凹陷髮際線缺角都不見了!現在飽滿額頭髮際線,一點都看不出來曾經有過M型禿。

額前做出來的線條平整的接合鬢角,看起來自然又帥氣。

謝謝林宜蓉醫師和培養優質的毛囊分離師團隊的照顧。

沒有優秀的林宜蓉醫師和手術團隊們、也沒有現在帥氣的健身BOY SUTA!

這幾天順便品嚐了台灣很多美食,羊肉爐,飲茶,都比澳門好吃。

下一個心願:期待很快可以來台灣度蜜月!並且帶著全新的形象回峇里島大酒店發展。

來這裡認識了印度的植髮病人,他植完一年效果相當好,彼此相談甚歡還留了聯絡方式,他告訴我,他朋友是做FUE,後面千瘡百孔,前面也沒長出來,所以他選擇在台灣找,也比了五家植髮診所,也不能接受全身麻醉,有風險!最後決定找國際知名的林宜蓉醫師,慶幸他做了正確的選擇。

選擇好的醫療團隊事半功倍

林醫師專精研究國際植髮及美型技術,培養優質的毛囊分離師團隊,植髮及生髮通過ISO認證,不斷突破與創新,林宜蓉醫師植髮研究院(Dr Yi Jung Lin reserch center) 及台灣科枝大學(National Taiwan Technology and Science University) 研究及團隊論文,獲得世界植髮大會最高榮耀「最佳實踐尖端科枝ISHRS Best Practical Tip 獎賞」!得獎獲得國際肯定,對台灣的醫療技術及國際評價又往前邁進一大步。受到國際植髮界的肯定與好評,同時達到免剃髮、低疼痛、癒合快、零修復期、自然美感、高存活率、隔天可上班、可洗頭。十幾年已將美型植髮、植鬍、植鬢及植眉昇華為藝術作品,讓追求高品質的患者體驗高水準的滿意度。

 

※以上皆為100%真實植髮效果,『不修圖、不做特殊處理』上述之毛髮移植之照片及影片,已獲得本人授權刊登,並作為術前及術後教育參考使用。同時,毛髮移植效果,將因個人體質與術後保養方式而有差異,請於諮詢時與醫師充分溝通。

醫師一對一植髮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