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S-Z植髮

FUS-Z技術說明

皮瓣摘取,無痕縫合,控制髮流,自然美觀(毛囊 +3~5公分 頭髮長度)  

專利植髮筆(免打洞、免塞毛囊)

Trichophytic closure線性疤痕(利用無痕縫合技術減疤 / 恢復後隱形無痕)

大範圍巨量植髮、美型植髮、植眉、植鬍、植鬢 (大於2000根)

約 10~14 天

・不需剃短頭 ・生存率高 

・折斷率低     ・毛流漂亮      

・價格合理    ・毛囊品質佳

・巨量或美型植髮

・隔天可上班外出

FUS-Z 黃金毛囊首選植髮方式

採用FUS-Z植髮手術的特色是:無須剃頭、不用打洞、不塞毛囊,可以最大程度地減少疤痕和疼痛感、毛囊生存率很高、滿意度也很高,後腦也不會出現密集的孔洞痕跡。

與傳統的毛髮移植不同,FUS-Z植髮毛髮移植是結合多項先進的新型毛髮移植技術,需由經驗豐富的熟練醫療人員提供專業的醫療技能。

就上班族而言,很難長時間的休假,在時間不足的情況下,FUS-Z植髮,成為許多精英上班族非常喜愛的首選植髮方式,因為植髮後也不會有外觀上的不良影響,只會讓人察覺毛髮怎麼變多了。

另外,額頭較寬大女性,採用FUS-Z植髮手術,也能獲得髮際線矯正的良好的效果,它是高度安全、術中有效預防感染、毛囊植入率及生存率高的植髮手術。

FUS-Z植髮流程

 

植髮前諮詢

依據顧客狀況評估及檢測毛髮健康度,與醫師討論植髮密度及美感。決定植髮前,確認掉髮原因和建立毛髮移植計劃。

導致落髮的原因很多,在施行毛髮移植計畫前,醫師會判斷是否需先透過抽取血液、拍攝放射線照片、超音波檢查等,來檢驗內分泌如甲狀腺疾病、糖尿病、蛋白質營養缺乏、婦科疾病與荷爾蒙分泌狀態等,藉此判斷為休止期落髮或圓形禿、全身性疾病的暫時性落髮或壓力型落髮。

正確推斷出落髮原因,有時甚至只要原因消失,疾病痊癒落髮情況即好轉,則無需使用藥物,甚至植髮。

若患者情況需要進行植髮,則需考慮年齡、目前落髮型態、將來其他落髮、後枕部的毛髮狀態與密度、希望毛髮濃密度、毛髮移植的可行性等,根據多種因素決定合適的移植方法及需要移植的毛髮數。

  • 填寫手術同意書及麻醉同意書

  • 再次確認對手術的內容,了解是否達到共識,有疑問歡迎提出討論

  • 手術前會向您收剩餘餘款

  • 植髮手術需要術前照相

  • 請依指示換上手術衣,把衣物、包包放置於置物櫃中,置物櫃鑰匙別於手術衣上

  • 手術前會再和醫師做好術前造型需求及確認,以增加手術滿意度

  • 開始麻醉及手術 

  • 手術後確認無任何不舒服後,即可接受術後衛教,預約回診時間,並換上衣物

  • 為了關心您的植髮效果,請記得按時回診,讓醫師觀察術後恢復的情形,有任何術後問題,都可連絡我們

植髮術前照

術前

植髮諮詢

植髮諮詢

提取毛囊

提取毛囊

毛囊分離

毛囊分離

手術種髮

手術種植

術後回診追蹤

術後回診追蹤

林宜蓉醫師一對一諮詢

女性男性

植髮落髮諮詢植眉植睫毛植私密處植鬍植鬢角其他


▶台灣 高地植髮家診所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3段91號2樓

▶香港123 醫務中心

香港荃灣圓墩圍65號安豐大廈地舖

▶澳門 澳麗診所

澳門宋玉生廣場258號建興龍廣場9樓G, H座

☏預約專線(02)2516 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