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眉

植眉 矯正美容外觀

榮登2020國際期刊

媒體報導 美型植眉

疫情傷太重 民眾期待『眉』開運來 旅 食樂 | 2020-06-18 22:18:44 | 生活, 醫療保健 | 『林宜蓉醫師』 於論文中也特別點出,植眉失敗最常見的五大後遺症 1.毛流雜亂 2 毛囊密度不足 3.整 體不自然 4.眉型不滿意 5.毛髮品質不佳。究竟要如何避開上述這些風險,建議可以從 醫師的臨床經驗、植眉患者真實的反饋分享、植髮團隊的專業度(是否擁有專利及定期 於國際發表研究論文)來選擇。

林宜蓉醫師植眉

林宜蓉醫師2020年在國際知名期刊發表『二度植眉矯正美容外觀創新技術』的里程碑,克服困難度更高的二次植眉各項需重新矯正的細節,追求極緻近乎完美,自然有型的植眉黃金比例研究,獲得國際熱烈迴響。

林醫師整理十年來有關亞洲人美型植眉的案例研究,對於臉部比例,眉毛方向,毛囊生存率等等發展出一套美型植眉植睫毛的科學系統。

採用專利研發拋棄式植髮筆針更可以掌握毛囊方向弧度,傷口細微毛流流暢,術後恢復快速,隔天可上班外出,讓許多追求美型植眉的患者欣喜不已。

植眉難度甚高,眉毛隨眼睛輪廓、生長方向和角度位置千變萬化,為了自然,植眉毛時會連結新舊眉毛毛流來決定眉毛植入方向及角度。植眉之後不用再為紋眉繡眉煩惱,只要眉毛定期輕鬆修整,就可以維持良好眉型眼神了。

有『眉』有 差很多!

!! 先天眉毛稀疏/眉毛過度下垂

!! 眉毛有疤痕需遮蓋/後天斷眉

!! 想要調整眉型的人

FUS-Z植眉

植眉成功案例

我的植眉心得>論壇分享

各位好,小弟長久以來擁有許多台灣人的共同困擾----眉毛稀疏 在飄眉、蘊眉以及植眉的多方比較下選擇了植眉,雖然價格昂貴,但與其花一兩萬兩三萬去拚不知道效果好不好的作法不如直上植眉,在網路上做了幾天的功課之後,鎖定照片效果優,交通也方便的高地植髮家診所....(點圖看全文)

植眉失敗因素

『植眉失敗』求助林醫師

眉毛稀疏想變濃,植眉失敗成一眉道長?悲劇 ! 日前一位40歲的中小企業經理陳先生找上植髮診所,希望植眉毛手術,陳先生本身外型很帥氣,但因為眉毛稀疏,一直讓他對自己外表沒有自信,希望可以藉由植眉擁有明星般的帥氣眉毛,達到眉毛濃密改運的效果;但由於先前的醫師只注重植眉毛的數量,卻忽略了眉毛的角度及植眉美型設計,凡而讓陳先生的眉毛變成了「一眉道長」,兩邊眉毛連成了一條直線,像用尺畫的一樣,不但沒有得到改善外觀的效果,也造成運勢不佳的感覺,自信心進而受到了嚴重打擊。

林宜蓉植髮醫師指出,植眉毛屬於美型植髮手術,除了植髮的技術之外,植眉時還要特別注意角度,而且植眉設計最重要以自然為主,並且依照美型植眉黃金比例,打造專屬自己的眉型比例。韓式美型植髮比起一般的植髮手術更適合做植眉毛手術,配合醫生的美感黃金比例設計及手感,讓植眉毛效果可以更自然。

二次植眉 專業度更高

第一次植眉是個關鍵,因為第一次取下的毛囊移植過去後是永久性的,這是真真實實的毛囊,當種植方向不對時,就會產生不自然、密度問題、捲毛方向,這些都會造成二次植眉的難度。如何挑選專業植眉醫師團隊,看這些眉角:專業的團隊會有許多成功案例及論文證明,而不是跟隨市場隨波逐流。成功植眉的關鍵:解剖學知識、眉型設計、麻醉方式、毛囊提取、移植方式每個環節都不能馬虎!

植眉 >2周 >一年

植眉Q&A

歐美植眉手術採用西式打洞植眉,無法做出自然毛流高密度,不容易控制眉毛生長方向,長出來較不密且不自然,存活率大約在7~8成左右。林醫師美型植眉種植全程醫師親自種植,使用台科大合作專利拋棄式植髮筆針技術,自由控制毛囊生長方向、密度、角度,呈現設計眉型等等好處,破壞性小血痂少降低術後不適感,且術後有專業眉毛養護,全心全力照顧您的眉毛重生。

種植一般兩到三小時,有時因為個人狀況、條件及體質而有所差異。由於植眉一般是兩側,對襯及協調性需要一點時間,除了手術本身還要考慮調整的時間。
過往客人大約十點左右到達診所,中午休息,下午種植,一般在傍晚左右可以離開診所。

每個人的情況不一樣,有些人不太脫落就繼續成長,一些人會先部分掉落重新長出新的眉毛,一般的情況下,移植後的眉毛三個星期後部分暫時脫落,脫落的只是髮幹而不是毛囊,新的毛髮在3~4個月後開始新生,整體來說六個月之後就慢慢好看,八~十個月後效果明顯。

我們採用微創無痕三層式縫合,傷口細微,術後7~14天可以拆線,一個月傷口會慢慢恢復,四個月後疤痕上開始長出眉毛,六個月後淡化微痕幾乎看不出來。

林醫師擁有專利、經驗、美感、藝術性,大致上比其他的植眉手術方法還要自然美觀。在進行手術之前,儘量和醫師溝通,您的想法及需求,客戶可以設計自己的眉型。我們會考量手術安全情況下。盡量呈現您的心願。

是的,會長出來的,植眉後的存活率大約九成九左右。植眉第14天後開始毛囊已經穩定下來,就會跟一般毛囊有週期性,而且會隨著年齡的不同,眉毛會自然的發生變化。

林宜蓉醫師一對一諮詢

女性男性

植髮落髮諮詢植眉植睫毛植私密處植鬍植鬢角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