遺傳+壓力 竹科工程師植髮拯救稀疏髮量【林宜蓉醫師植髮】

工程師 植髮一年

我是MING,從事工程師的工作,年輕時因為頭髮很多,所以一直沒有特別留意頭髮的問題,也沒有特別去照顧它,但隨著日子一天一天過去,掉髮的情形一天比一天嚴重,才發現原來我有遺傳雄性禿,加上工作壓力和經常熬夜,髮量稀疏的問題不但自己知道,就連身邊的親友也都發現了!

因為自己有掉髮的問題,所以也特別留意周遭是不是也有這樣困擾的朋友,無意間發現同事小陳的頭髮和我一樣稀疏,但隨著時光流逝,我的頭頂越來越空,但小陳的頭髮反而越來越茂密,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小陳默默去植髮了! 身邊有個眼見為憑的真實植髮成功經驗,我初步和小陳聊過覺得自己可以試試看,經由小陳的介紹,來到高地植髮家診所,給自己一個從頭改變的機會。

這次來到位於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的高地植髮家,有超過15年的植髮經驗,算是植髮界比較資深的權威植髮機構,很精美的裝潢搭配白黃交織的燈光,讓我忐忑的心情逐漸安定下來。

術前由林宜蓉醫師為我做初步的植髮諮詢,林醫師非常耐心的為我解說

經過這次的諮詢,不但解決我心中對植髮的種種疑慮,我想要的術後效果,林醫師也幫我客製化設計評估,我在意的中頂、地中海、髮際線稀疏的問題,經由林宜蓉醫師的巧手,這次植髮可以獲得髮量和密度的提升,術後的毛流也可以像天生長出來的一樣,自然好看、容易造型。

進入手術室後一開始護理師先幫我做局部麻醉,讓我覺得很貼心的點是,過程中護理師一直陪我聊天降低我的緊張感。

手術過程意外的比我預期的更無感,如果沒有護理師陪我聊天,真的會不小心睡著,哈哈!

術後依照排定的時程定期回診,頭皮管理室會有專人提供術後的毛髮療程服務,除了醫師,包含診所的每個護理人員,都跟我一樣關心我的頭髮。

 

這次植髮讓我很滿意,回顧一年前,每天擔心頭髮越來越少影響心情,現在已經可以很自信的走進理髮店,請師傅幫我頭髮做造型。原本在乎稀疏的前額和中頂,梳頭髮的時候就能感覺到扎實的髮量和順暢的毛流,頭髮密度真的差別很大,身邊的親友都稱讚我這次植髮很值得! 感謝林醫師植髮團隊,解決困擾我多年的落髮問題,希望我這次植髮成功的經驗,能提供有植髮需要的朋友參考!

※以上皆為100%真實植髮效果,『不修圖、不做特殊處理』上述之毛髮移植之照片及影片,已獲得本人授權刊登,並作為術前及術後教育參考使用。同時,毛髮移植效果,將因個人體質與術後保養方式而有差異,請於諮詢時與醫師充分溝通。

醫師一對一植髮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