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髮心得】18個月後..你不會相信我曾經禿頭

植髮18個月後

植髮18個月 vs 植髮前

植髮18個月之後Eason 開心迎接前額中頂綻放盛開的豐富毛髮。終於告別雄性禿枯萎羞澀的毛囊……

再度回到高地植髮家,所有人都驚豔Eason一頭黑髮『又濃又密!』就連第一次到院內諮詢的患者,看到Eason都忍不住稱讚 : 你真的有禿頭過嗎?!

聽到這樣的稱讚 Eason不好意思地再一次分享他的植髮故事,十八個月之前,曾經密集搜尋心目中理想的植髮診所,膽怯擔心植髮效果,與林醫師積極討論植髮設計等等細節的心路歷程。

談到這段植髮旅程,言語中帶著激動、神情已經充滿自信。林宜蓉醫師也為他感到開心 : Eason真的從裡到外都不一樣了!不再是那個害羞缺乏自信、有點畏縮、習慣低頭的男生了!

如果沒有照片為證,很難想像Eason從前額高聳中頂稀疏的雄性禿窘境變換成髮際線完整及中頂加密的成果。曾經前額節節後退,髮際線衰敗、中頂空洞的雄性禿歷史。

Eason回想起植髮前,網路上也看過有些人植髮失敗的慘烈模樣,一度擔心自己遇人不淑而躊躇猶豫 …….

Eason: 我慶幸當初自己選擇了林宜蓉醫師和高地植髮家團隊,專業的植髮技術及先進的設備讓當初移植的毛囊,都重新復活起來,植髮之後的頭髮一天比一天茂密健康。頭髮毛流相當自然,也讓我輕鬆打理,新的朋友根本看不出來我曾經植髮……

高地植髮家團隊的每位醫護人員,術後還像媽媽教小孩一樣,細心指導耳提面命地提醒我術後養髮的方法,很慶幸自己遇到一個又專業又重承諾的好醫生。

Eason感性的說: 植髮對我來說,真的是一件影響一輩子的事,沒有人願意回頭面對曾經雄性禿十八個月前的自己,忍不住想跟大家說~ 脫離雄性禿的困擾,真的太好了 !

回顧Eason植髮成功全紀錄

植髮前 vs 植髮9個月

Eason 是一名年輕俊秀的工程師,害羞的模樣看起來點像小男孩。Line上面說家人很關心他的頭髮尤其是媽媽,因為原本就有遺傳因子,爸爸和外公都有禿頭的現象,加上自己工作壓力大,現在已經髮際線高聳,中頂稀疏,媽媽比他還著急。

Eason: 你好 ? 請問植髮有效嗎?

護理長: 有啊,但是效果不一,毛囊生存率很重要。

Eason: 我在網路上研究很久了,看過許多案例知道林宜蓉醫師植髮的效果不錯。

護理長: 那百聞不如一見,要預約時間來諮詢嗎?

Eason: 嗯,考慮。

這段時間Eason時常詢問一些植髮相關的後續保養,原來他的工作必須排班,假日還要進修,大學畢業就到待遇不錯的網路公司,是個上進的好青年,希望植髮之後可以立刻上班。

Eason: 植髮之後多久可以上班?

護理長: 其實植髮之後可以立刻上班,恢復期相當短。

Eason: 不用剃頭嗎? 傷口明顯嗎?

護理長: 選擇林宜蓉醫師 FUS-Z 植髮,不用剃頭,後腦傷口一般不明顯,前面禿髮區植髮之後立刻就有頭髮了,馬上好看。

Eason很年輕,三十歲不到,還是相當的謹慎。希望手術能一次到位。選了一個星期四的時間,這樣可以休息幾天,相信星期一去上班比較心安。

媽媽相當緊張,比他還要擔心,看的出來濃濃的母愛充滿了期待。

Eason媽: 我兒子以前真的很帥的,要不是該死的禿頭,小時候大家都說他可以當明星的…….都是他爸爸害的啦。

護理長: 是的,林醫師的技術可以讓他恢復帥氣,不用擔心。

Eason的母親: 拜託林醫師了,我兒子就是這個頭髮不行,如果可以改善前面髮際線,他真的很優秀,個性頭腦體力什麼都好。

原來,最近才剛和女朋友分手,媽媽很擔心Eason的自信心受傷,愛子心切的言語表露無遺。確實,這位年輕人身材高挑,臉型俊俏,只要能把髮際線修補,中頂加厚,無疑是迷人的有為青年。

手術當中,Eason相當的安靜,只有悠悠的說到,媽媽真的很在意,其實他本人還好。如果女生不喜歡他的禿頭也沒關係,不要結婚就算了。講到這裡,他忽然激動起來。

Eason: 女生不能這麼在意我的外表啊,每次吵架就藉題發揮,說跟我出去很尷尬,我沒有嫌棄就不錯了,如果可以解決的話……我也不願意啊。

因為他需要的髮量比較多,中間有安排10分鐘休息,上完洗手間,Eason面露喜色的回到手術室,話開始多了。

Eason: 植上去的頭髮會掉嗎?

林醫師: 我們種上去的毛囊是後腦比較永久健康的頭髮,所以基本上是不太會掉的,不過還是要保養其他原有的頭髮。

Eason: 感覺比想像中的還輕鬆。

林醫師: 有稍微看鏡子嗎? 感覺怎麼樣呢?

Eason: 有啊,覺得不錯,比想像當中的好看。其實一直想要找時間把禿頭的問題解決,只是擔心效果不好,又擔心恢復期的問題。

林醫師: 現在呢?

Eason: 覺得沒有想像當中的麻煩,只是選擇醫師的過程比較辛苦。

林醫師: 那你怎麼來決定?

Eason: 我在網路上研究很久,所有的診所都說自己最優,但是林醫師的術後病人的影片相當多,也很自然,看起來就是素人心得。來到診所之後,講解的也很專業…….

看過自己前額髮際線已經重建的模樣,Eason開心起來,也開始話匣子打開,說到媽媽一直要他多比較幾間診所,他說自己是一個很謹慎的人,如果判斷正確,就要相信自己。因為有做功課,所以自己的眼光應該是不會看錯,意思難道,那些錯看他的女生是不是沒有眼光? ? ?

植髮隔天會到診所,看起來已經是一個帥氣的型男,診所的小姐關心的問候,是不是會馬上去上班,他害羞的說,反正之前工作太認真,剛好利用一點時間好好休息,也陪陪媽媽去逛逛。

母親的愛就像魔術,愛子的禿頭煩惱終於煙消雲散,植髮之前Eason母親的擔心嘮叨已經轉被成為心滿意足地稱讚,還是稱讚自己的兒子好,尤其眼光好,聰明的選擇讓她放心不少,就知道我的兒子最優秀,堅持選擇林宜蓉醫師,本來我叫他去別家多多比較….

洗換之後,母子倆相伴離去,已經計畫好午餐的時光,母親開心的說,好久沒有讓他請客了,因為髮際線消失,不喜歡上餐館也不喜歡出遊,就是這樣女朋友才會跑掉。要安慰她,舊的不去,新的不來,未來的女朋友可能更合適嗎? 別說吧。

祝福重拾髮際線的Eason,未來的人生,就像新的毛髮,如花似錦的慢慢綻放,越來越美好。

※以上皆為100%真實植髮效果,『不修圖、不做特殊處理』上述之毛髮移植之照片及影片,已獲得本人授權刊登,並作為術前及術後教育參考使用。同時,毛髮移植效果,將因個人體質與術後保養方式而有差異,請於諮詢時與醫師充分溝通。

醫師一對一植髮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