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鬢

需要植鬢角的原因

改善先天稀疏鬢角不再遮掩自卑

擁有宛如歐美明星般的個性鬢角 

散發成熟可靠的男性魅力

FUS-Z美型植鬢角

完成布萊德彼特型3D鬢角

巨星男神布萊德比特的帥氣臉龐搭配有型立體鬢角,著實風靡全球的女性粉絲。植髮專家林宜蓉醫師表示鬍鬚、鬢角是男人本色的第二象徵,男性的成熟穩重透過鬢角及鬍鬚,表露無遺。鬢角非但是男性上承頭髮、下接鬍子的「中場地帶」,也是修飾臉型、決定髮型的決勝關鍵。然而,先天性無鬢角之男性,若擔心不夠MAN,較女性化的形象,韓式植髮或3D立體鬢角可以輕鬆改善,男性透過鬢角打造出來的酷帥魅力無須多裝扮,就能畫龍點睛的呈現無敵魅力,視覺形象不容小覷。

根據路透社網路調查研究統計,在2035歲男性中有39.2%想藉由蓄鬍、留鬢角及長鬢角來增加男性特有之獨特魅力。就連明星布萊德彼特、休捷克曼、金城武等明星也紛紛透過蓄鬍、留鬢角及長鬢角來強化角色形象及彰顯男性魅力。一對好看的鬢角,無形中會讓男性側臉造型增添陽剛卻不失內斂氣質,促使許多無鬢角或鬢角稀疏的男性紛紛求助植髮診所。

林宜蓉醫師說明,植鬢角是應用顯微外科手術之方法,取出後枕部健康的毛囊組織,保持後枕部頭髮的健康特性,較不受DHT攻擊,經毛囊精密分離後移植到禿髮或欲移植的部位。3D鬢角不僅只將鬢角加長,還將側面髮際線一同修飾,讓髮際線連接鬢角整體側面更加立體有型,達到臉型修飾的加分效果。目前詢問度最高有明星金城武、布萊德彼特等之鬢角!由於亞洲男性的毛髮密度不如歐美的濃密,自己蓄出的鬢角常因密度不夠呈現稀疏感,這些都可以經由植鬢角來改善,也可依不同臉型設計不同型態的鬢角,可謂男性性感美學。 

植鬢角術後保養及注意事項

一、植鬢角後可能會有些微腫脹或瘀青,您不必過度擔心,約7~14天會消退。為了減少腫脹和瘀青,可冷敷3~4天。
二、移植部位產生的小血痂,一般過了5~7天就會自然脫落。
三、移植的鬢角毛髮在手術後2週左右開始慢慢掉落,3~4個月後掉落變少,5~6個月新生的毛髮漸漸增加。移植後建議保持照顧及管理,可增加鬢角勻稱茂密的成果。
四、後腦供體區可能會有「短暫性落髮」的現象,無須太擔心,3~6個月會復原,回診時請醫護人員檢視。
五、植鬢角後移植區或是後腦供體區可能會有輕微滲血,可用紗布輕輕吸除。
六、飲食方面:植鬢角後一週內避免辛辣、煙、酒等刺激性食物。
七、植鬢角後如需燙染、大量流汗之激烈運動等問題,請務必先詢問醫師是否恰當。
八、植鬢角後請遵醫囑,口服或局部照護,可以減輕術後的不適。
九、植鬢角後需注意定期修剪及護理。 

植鬢角手術流程

1. 植髮專家解說及設計

2. 提取毛囊

3. 植髮手術種植

4. 術後回診追蹤

5.植鬢前

6.植鬢後

植鬢角成功案例

林宜蓉醫師一對一諮詢

女性男性

植髮落髮諮詢植眉植睫毛植私密處植鬍植鬢角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