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量植髮 頂上從無到有

荷包!」

 👉媒體報導https://reurl.cc/6l6k36

聖誕奇蹟 ~『巨量植髮』讓男人從無到有 

36歲擔任工程師的王先生,家族遺傳雄性造成的落髮已經好多年,對外型很在意的他,從30歲就開始戴假髮,但是假髮容易悶熱讓頭皮發癢,讓他始終很不適應。隨著落髮的區域越來越大,假髮一頂換過一頂,前後花了超過十萬,最近因為頭皮冒痘痘越來越嚴重,醫院就診發現主因就是戴假髮悶熱,加上天氣陰雨細菌滋生造成的,不僅頭皮不健康,落髮的情況也更佳的嚴重。王先生的女友看了也覺得心疼,鼓勵他直接『植髮』一勞永逸!在聖誕節前夕,王先生希望能完成『從無到有的』夢想,拿掉假髮,在聖誕夜和女友來場『真實』的見面會,創造屬於他們2020的聖誕奇蹟! 

超過15年植髮權威林宜蓉醫師表示,隨著植髮技術的升級,國人對植髮的接受度越來越高,許多戴了多年假髮的朋友,開始走進植髮診所就診,大家最關心的就是『植髮後會不會掉 』、『植髮是不是安全』。林宜蓉醫師進一步說明,許多戴假髮的朋友,落髮情況都到達到六、七級的嚴重落髮階段,植髮的數量平均超過4000個毛囊以上,就是一般定義的『巨量植髮』。執行這類的植髮手術需要評估患者可摘取的毛囊數量是否足夠,通常是從後枕區以及兩側提取不被雄性激素攻擊的毛囊。林宜蓉醫師最常說,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後腦的毛囊資源是我們最寶貴的財產,巨量植髮一定要在追求黃金毛囊品質之下執行,才是對落髮的朋友最友善的方式。毛囊無法無限期地供應,因此從摘取的『毛囊截斷率』,到種植的『毛囊生存率』都同樣的重要!植髮醫師『植髮設計』的能力也是關鍵,需再三考慮頭髮的毛流方向和角度,進行最有效的移植路徑,才能植出自然且令人滿意的結果。 

至於巨量植髮到底用什麼植髮方式比較合適?

『台灣毛髮移植學會』鄒積鎮醫師表示,目前坊間大多採用不用開刀的『毛囊單位摘取』,也就是『拔毛式』摘取方式,由於肉眼無法判斷皮下的毛幹方向,如果醫師的經驗和技術不夠純熟,就容易出現大量的毛囊截斷,毛囊等於被判死刑,未必適合作為巨量植髮的首選,選擇正確的植髮方式,即使是巨量植髮,全程也只需要約6個小時左右,毛囊生存率也能獲得更佳的保障,術後隔日還能正常工作生活。事實上各種植髮方式都有其優缺點,植髮前的諮詢相對重要,建議慎選一家擁有多項植髮專利技術且經驗豐富的植髮機構,才能獲得客觀且中肯的植髮計畫、達到理想的術後效果,避免一年後又戴回假髮的窘境,賠了毛囊又傷荷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