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髮植眉高峰會』高地植髮家為藝人高山峰植眉、李嘉文植髮『從無到有』

   現在的人都非常注重自己的外在形象,而頭髮和眉毛更是第一眼就會被注意到的地方,有許多人都受到了頭髮稀少而困擾,又或是因為眉毛稀疏而看起來沒有精神,更不用說需要在螢光幕前面的藝人,更是要注重自身的形象,近日藝人地球及高山峰,不約而同的到高地植髮家體驗植髮及植眉的服務,成功塑造嶄新的造型,為兩位藝人帶來自信嶄新的一頁。

 在高地植髮家的專業技術下,藝人地球也展現了他對於形象轉變的決心,經過了多方的比較跟詢問後,決定要相信林宜蓉醫師專業的醫療團隊,這次植髮經驗不僅讓他回復豐滿髮量,過程中也帶來了非常安心及舒適地體驗。藝人地球也表示,植髮對於工作上的表現確實有很大的影響,植髮之後再也不需要擔心拍戲時遇到特殊的場景劇情,這次改變帶來了事業和形象上的雙重成功。

高地植髮家的院長鄒積鎮醫師強調,他們以先進的技術為藝人及髮友們提供安全可靠的植髮方案,並且在植髮的過程中竟然不需要花費大量的心力,並且在植髮的前後都有專業醫療團隊的協助,藝人地球所選用的「輕植髮」方案,長髮免剃、隱形無痕的優勢,讓他的生活及工作在術後不會受到任何的影響。兩位藝人的成功見證不僅凸顯了植髮技術的進步和優勢,同時也透過親身的體驗跟經驗讓大家知道,高地植髮家診所獲得多項國際植髮醫學會頒發的榮譽及證書,醫療團隊所提供的專業服務,對於毛髮移植成功佔有非常重要的關鍵。

植髮植眉高峰會

透過藝人的植髮親身體驗,從植髮前兩位醫師親自看診,就有別於其他診所,高地植髮家對於每一位有需求的髮友都是不斷的對談討論後,才進行最後的方案確認,讓每個人都可以感受到最專業安心的服務。兩位藝人表示,這次的植髮和植眉不僅是對形象的再造,更是對自我價值的重新定義,植髮後的每個階段,高山峰和地球也都在自己的社群分享自己的術後狀況,期待透過自身的分享和成功經驗啟發更多人勇敢面對自己,迎向自信的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