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髮心得】媽媽家庭事業兩頭燒!愛自己從頭髮開始

超人媽媽MAY,發現落髮問題是三年前,洗澡時排水孔出現了很多頭髮,去皮膚科檢查,除了缺乏鋅和鐵,家族遺傳雄性禿也是造成落髮的原因。當時醫師建議我擦藥用的生髮水,持續擦了兩年,是有維持沒有繼續掉,但是沒有變茂密,頭髮沒有明顯的的長回來。去年生完小孩又開始大量落髮,照鏡子、綁馬尾,都明顯發現頭髮少很多,頭髮變很細,尤其中頂比較嚴重,於是決定想諮詢植髮手術,來改善稀疏髮量的問題。

👉對於植髮比較陌生,我先上網找相關的資料,原本是想多找幾家醫師諮詢,當時林醫師的資料比較吸引我,林醫師因為開業很多年、經驗也很豐富,資歷讓我有信任感,決定先給林醫師諮詢。諮詢過程林醫師除了親切,諮詢講解過程業很專業,讓我更有信賴感了,於是決定不找別家諮詢了,由讓林醫師幫我進行植髮!

👉植髮前心情是有點緊張,害怕手術會有疼痛感,因為我是個比較怕痛的人,也有擔心恢復時間快不快。植髮前的準備期,醫師和護理人員有提醒我要做頭皮操,從旁協助我緩解緊張的心情,也給我很大的信賴感,希望手術可以順順利利,要給自己和醫生信心,一定能植髮成功!

✅術後的感受是只有當天打麻藥比較痛,後面幾天就沒有太大的感覺,醫師技術很好,手術時間很快、很有效率,過程也很順利。手術過程沒有讓我有不舒服的感覺。當天回家後,就是依照護理人員的教導,小心照顧傷口,也可以正常的作息和工作,感覺三天就完全恢復了。

✅術後隔天我有再進診所,護理人員很細心幫我洗頭,不厭其煩教我照顧的方法,細心提醒我照顧的細節,很像跟朋友聊天,服務真的很好。林醫師說 術後一星期到十天會快速進入休止期,種進去的頭髮,會先掉再長出來,就像樹一樣,只要根還在,頭髮就會跟樹葉一樣,再茂密的生長出來,現在還看不出明顯的成果,最快半年就能陸續看到自己期待中的樣子,我很期待那天的到來。

💁以上為術後一日的真實紀錄※皆為100%真實植髮效果,『不修圖、不做特殊處理』上述之毛髮移植之照片及影片,已獲得本人授權刊登,並作為術前及術後教育參考使用。同時,毛髮移植效果,將因個人體質與術後保養方式而有差異,請於諮詢時與醫師充分溝通。

醫師一對一植髮諮詢

女性男性

植髮落髮諮詢植眉植睫毛植私密處植鬍植鬢角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