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髮心得】 幼時燒燙傷 毛髮重建更完美

小安從事服務業,小時候(8個月大),因為燒燙傷的關係,所以頭部2/3大範圍的區域沒有毛髮,25年前曾經植髮過,因為當時植髮技術不夠純熟,所以植髮區域看起來很不自然,平時也不好梳理,需要靠兩側的長髮來掩蓋植髮的區域

👉25年前植髮的過程是利用水球把頭皮撐大,再摘取頭髮來移植,植完的頭髮就變成一叢一叢的,看起來像是玉米鬚或是洋娃娃的頭髮,外觀很不自然。25年後看到林醫師的介紹,覺得植髮技術有改良很多,所以找林醫師諮詢看看,想要透過二次植髮做矯正。

👉二次植髮主要目的是希望是把不自然的地方變的自然,也比較好整理,林醫師說:『因為面積非常大,必須顧慮到後面的供髮區毛囊是否足夠,還有生存率的問題,建議先把最顯眼的髮際線區域做植髮,自然美形是重點,之後在處理中頂的部分,採取保守的植髮設計』。我覺得林醫師講話比較中肯,不會強做根數,林醫師的專業沒有讓我一次就要做到滿,和老婆討論後,決定交給林醫師做比較放心,希望做出來的效果可以很滿意。

術後一天💁‍♂️ 小安分享植髮成果:
✅透過植髮的矯正,可以明顯看到差異,在原本大塊毛囊單位的空隙中進行植髮,『補密、補順、補勻稱』效果很好。

✅林醫師說我的後枕區毛囊資源不錯,從髮際線往內種植了七公分的範圍,已經接近中頂,比預期植髮的區域更廣,看起來和第一次植髮的毛髮,有融合在一起的自然感。

✅植髮一年後效果會更明顯,能達到頭髮看起來自然、更順、更好整理的目標。

👉 以上為小安術後一日的真實紀錄※皆為100%真實植髮效果,『不修圖、不做特殊處理』上述之毛髮移植之照片及影片,已獲得本人授權刊登,並作為術前及術後教育參考使用。同時,毛髮移植效果,將因個人體質與術後保養方式而有差異,請於諮詢時與醫師充分溝通。

醫師一對一植髮諮詢

女性男性

植髮落髮諮詢植眉植睫毛植私密處植鬍植鬢角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