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哭!植髮拯救失落的男性髮際線【林宜蓉醫師植髮】

植髮一年後

前額禿也會憂鬱症?香港J哥台灣植髮拯救失落的髮際線, 植髮矯正 戰勝壞心情

34歲曾經旅居加拿大,香港J哥金融達人。J哥每天出門前,例行性門面打理: 要把頭髮往前撥,利用旁邊後面的頭髮及大量的髮粉髮膠來遮掩前額兩側嚴重後退的髮際線。

 雖然這是不爭的事實,但是J哥的形象,面對金融界眾多經理人會議、業界老闆執行長會談、理財演講課程不容這不爭氣的殘缺髮際線來毀損。多年來,這番整理之下 (業界前輩私傳的秘密) 倒也還裝扮的煞有其事,撥弄撥弄還能帥奇英挺現身。🎊

然而已經連續幾個月,整理的時間越來越長越來越困難,原來旁邊後面的頭髮快要遮掩不住前額大量的禿髮部位,這幾周來,不斷遮掩的頭髮越來越露陷,鏡子前不斷後退的髮際線就跟港股指數一般,綑綁著牽動他的憂鬱神經線😭!他心中掙扎,😨誰來挽救破碎的髮際線……J哥的心情隨著隱藏不住的前額禿時而浮躁時而憂鬱😥

 一旦髮際線明顯往後移… …或許就是雄性禿,雖無致命威脅,但是在鏡子前面檢視殘酷赤裸的事實時,髮際線的後退變化,總會讓J哥感到焦慮跟不安。於是J哥在四處搜尋網路上的好評之下,找到了台灣植髮林宜蓉醫師解決多年來的痛點:矯正髮際線!馬不停蹄地行程終於擠出這個空檔,排開所有的萬難,希望隔週星期一回到香港就可以立馬上線。目前的他分秒必爭,不停地詢問護理長,確定不會影響他的行程,終於這個日子即將到來。

真的有可能嗎?一瞬間返回小鮮肉。💪

心理期待髮際線下降到25歲可能的J哥,壓抑不住幻想期許。

經過多次詳細的線上諮詢之後,J哥決定2018年十一月底週五行動。

😎想著『我就要到台灣植髮,好興奮。』

雀躍地心情也感染了線上的護理長,安慰他不用太緊張。

不料就在出發前夕,J哥居然接到邀請✉

希望他能出席本來安排植髮的當周星期六,一場國際金融科技論壇💵,就在香港最高的指標大廈,ICC 環球貿易廣場,多麼令人難以拒絕的誘惑。

📅但是他好不容易祕密安排的髮際線植髮怎麼辦呢?

這突如其來的邀請,J哥只好求救林醫師安排,由於時間⏰緊促,前一天搭乘最後一班香港台北航班到達✈,當天清晨來到高地植髮家診所,診所快速而俐落的步驟讓他大開眼界,

終於中場休息,等待植髮的小憩片刻😴讓他放心不少,接下來林宜蓉醫師熟練的植髮速度。

好不一會就完成3800毛前額中頂植髮,才下午兩點多,他就已經煥然一新,這一回準備傍晚回港,隔天星期六如期出席香港會議,就這一天的時間,他已經是容光煥發的理財達人💰

📈毛髮豐盛就跟經濟指數一般,蒸蒸日上繁華亮麗,當天人氣指數破表,J 哥台上完美的形象、暗藏前一天超秒植髮、留下難忘的回憶。 林宜蓉醫師與醫療團隊神速節奏、快!狠!準。俐落植髮完成J哥髮際線矯正的心願。絲毫沒有時間緊迫的緣故而影響品質,漸層堆疊出來的毛流曲線相當美觀,小編放心的可以原檔輸出呢。毛囊生存率高、不負特地飛來台灣植髮J哥的期待。

來臺一天,換取隔天下半人生精彩效果,短時間之下完成了巨量3800毛囊植髮。一年後,豐盈的秀髮J哥好不得意的來探訪林醫師。髮流設計的走向自然不亂,髮際線重建改善前額M型禿,髮際線矯正之後就能夠大大方方露出額頭,呈現完整臉型,大方的笑容讓J哥顯得開朗自信。

從原本額頭到眉毛高度十點五公分,下降到前額接近七公分的髮際線。林醫師幫J哥檢查,所謂的黃金比例是因人而異,就個案的臉型、後腦的資源、中頂待補範圍、合適理想的髮際線還是要依個案來設計。

太開心了,J哥暗喜髮際線幾乎回復年輕的模樣,最重要的是,沒人發現他的秘密,就在髮際線即將露餡的前夕…….

Q:請問林宜蓉醫師哪些人適合做髮際線植髮呢?

林醫師: 對髮際線形狀不滿意者、額頭太高、額頭太寬、前額局部禿髮、雄性禿第三期以上落髮情況穩定、想修飾臉型、變小臉者、髮際線空洞毛髮稀疏者;經過專業植髮醫師檢查及溝通,了解自身落髮的情況或是合適的髮際線矯正方式、就可以考慮髮際線植髮。

 Q:髮際線植髮可以維持多久?

林醫師: 髮際線植髮使用後腦比較健康永久性毛囊,經過謹慎精密的毛囊分離或毛囊拿取,移植到前額髮際線禿髮區域。基本上後腦毛囊特質與原本容易受到DHT攻擊的前額毛囊不同,可以保持原本健康的狀態。術後衛教患者如何保養毛囊的健康知識,維護漂亮健康的髮際線並不困難。

※以上皆為100%真實植髮效果,『不修圖、不做特殊處理』上述之毛髮移植之照片及影片,已獲得本人授權刊登,並作為術前及術後教育參考使用。同時,毛髮移植效果,將因個人體質與術後保養方式而有差異,請於諮詢時與醫師充分溝通。

醫師一對一植髮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