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髮、植眉『長髮免剃』藝人高山峰、地球滿意推薦

眉毛稀疏困擾十多年的藝人高山峰,近期在植髮診所完成植眉手術,為他植眉的林宜蓉醫師表示:『植眉術後兩周通常會不夠自然,但可以預見初步的植眉效果。接下來眉毛會歷經脫落再生長的階段,術後10個月到一年才算真正的成果驗收,到時候的眉毛就會跟天生一樣的自然。』
▶️高山峰因為人緣太好,術後太多親友問他植眉和植髮的問題,特別利用回診的機會請林宜蓉醫師解答。首先,『什麼時候來植髮或植眉會是最好的時機呢? 』林宜蓉醫師表示﹕『植眉跟植髮不太一樣,通常會來植眉的人,大多天生就眉毛稀疏,所以不太會有年齡上的限制;但植髮的人,通常是到了一個年紀,發現落髮情況越來越明顯,一般在過了25歲以後,就開始會有雄性禿的表現。』
……………………………….
▶️高地植髮家診所院長 鄒積鎮醫師進一步表示﹕近期發現落髮有年輕化的趨勢,許多二十出頭的年輕髮友,基於工作和社交的需要,對於落髮改善的迫切程度,已經無法等待!這時候醫師的評估就很重要,植髮諮詢時醫師會需要了解
1.患者持續的落髮時間
2.家族落髮史
3.是否有接受落髮的治療
4.還有患者期望的植髮成果
透過植髮醫師親自看診的諮詢診斷,是邁向植髮成功的重要關鍵。
……………………………….
▶️藝人高山峰植眉後,最常被問的就是”你為什麼要植眉”?第一個想法單純就是想要變帥!實際是植眉除了變好看變帥,其實還有更多理由!有些植眉的患者反饋:
⚠️ 過去嘗試用霧眉飄眉的方式,但是因為不夠立體,遠看還可以,但近看就不太自然
⚠️ 也有植眉的男生表示,因為自己不像女孩子會上妝,只在眉毛動手腳,常常一眼就被看出來很突兀
⚠️ 最多人表示,染眉或是畫眉,都要定期的補色,因為覺得太麻煩,所以乾脆植眉一勞永逸。
林宜蓉醫師補充:『基本上植眉就是像做藝術品,最高境界一定要好看,然後還要自然。每一位植髮和植眉的患者看診時常會說『醫生我要求不多,就是看起來很自然就好』。自然,那就是最難的! 林宜蓉醫師是國內少數擁有ABHRS國際毛髮移植認證,並在國際發表數篇的毛髮移植論文,林宜蓉醫師強調:為了達到自然的目標,特別是植眉、植鬍鬢、美形髮際線,除了設計必須符合患者,毛髮的特質也是關鍵! 毛髮的粗細會有很大影響,因此如何挑選毛囊,醫師必須針對每一個患者全臉的毛髮,做出最好看的搭配。』植眉和美形植髮就像整型,整個做起來了以後,人的五官就會完全不一樣。
……………………………….
▶️高地植髮家院長 鄒積鎮醫師強調,植眉、植鬍鬢、美形植髮,都是有失敗的風險,近期出現許多不幸植眉失敗的患者,尋求二次植眉補救;除了眉型設計不良,最嚴重的就是眉毛沒有順利長出來、整體稀稀落落、缺角、兩側眉毛不均勻協調,這對於愛美根根計較的朋友,將是嚴重精神上的打擊和傷害。
……………………………….
▶️無論是植眉或是植髮、植鬍鬢,『摘取的毛囊是否完整』是牽動術後效果優劣的關鍵,高地植髮家採取【長髮免剃輕植髮】輕鬆植髮沒有術後尷尬期,摘取毛囊保留2~3公分的頭髮,彷彿”樹林+樹根”一起移植,這樣植髮手術醫生更能清楚知道毛流生長的方向,對於植眉、髮際線等美形毛髮移植術後有明顯自然的效果;取髮摘取根根黃金毛囊、完整無瑕的毛囊達到最高標準、提取時毛囊截斷耗損率可趨近於零(無須過度摘取毛囊)、供髮區恢復後可以達到隱形無痕、術後也不會出現密集孔洞傷口、即使巨量植髮也很輕鬆。
▶️如果您對植眉或植髮、植鬍有任何的疑問,高地植髮家診所提供專人諮詢服務,FB私訊或加入官方LINE:gd25162006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