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型植睫毛

 

記得有首長睫毛動人的情歌嗎?其中的幾句話:小酒窩,長睫毛,是你最美的記號;小酒窩,長睫毛,迷人的無可救藥。刻畫出長睫毛美女無可抗拒的魅力,也是眾多女性嚮往的特徵。女性想要擁有電力十足的汪汪大眼睛,當然一定要配上長長濃密的睫毛才夠吸睛,如果只有大眼睛沒有睫毛,或是稀稀疏疏的幾根睫毛,不但難以散發魅力,看起來也是落寞憔悴,又怎能散發電眼美女的銷魂魅力呢?

上個月,有位容貌姣好的熟女來到高地植髮家診所尋求林宜蓉醫師的幫忙。這位美女頭髮茂密,五官端正,身材姣好,全身上下實在沒有需要矯正的部分。林醫師百忙之中還是看得很仔細,請問,真不好意思,到底這位美女有什麼部位,需要毛髮移植的呢? 這裡,這位美女指著她的大眼睛。疑,眼睛很漂亮啊,眉毛也沒有稀疏啊?林醫師,可以幫我種植睫毛嗎?這位美女眼睛一眨一眨,不好意思的說道。我真想植睫毛呢?!疑,明明就有睫毛啊?林醫師沒看錯,上面有睫毛,只是看起來不太自然,原來這是黏接的假睫毛。這位美女表示,多年之前雷射眼線,睫毛都不見了,現在靠著黏接假睫毛,每個月必須重新黏接,非常麻煩,如果沒有固定時間黏接睫毛,看起來又不夠自然美麗。 原來睫毛生長週期40到60天,真睫毛明顯變長之後,嫁接後的假睫毛會被逐漸推向外面,距離眼皮越來越遠,真假睫毛的接著點突顯在外,從外觀來說並不是很好看;而且這時候的睫毛容易傾倒、雜亂、糾結,必須重新回補或黏接。一般可以維持45天以上,但是睫毛的生長週期是60天,因此不建議停留超過60天。這麼說來,想要擁有長睫毛電眼還真是不輕鬆啊。

這位美女受不了每一兩月一次的麻煩,打算送給自己一個漂亮禮物,在生日的前一週,尋求林醫師種植睫毛。希望免去每個月的週車勞頓,費時費神。 經過林醫師美型植睫毛設計,使用專利拋棄式植髮筆針,一到兩個小時種植完畢,最後林醫師調整定型,兩邊的睫毛彎曲上揚,傷口細微渺小,睫毛感覺真實美觀又有型。這位美女開心說,啊,實在比想像的輕鬆太多了!從今以後,不用再為假睫毛或植睫毛煩惱,真實的長睫毛實在感覺太滿足了。 FUS-Z美型植睫的技術,為長睫毛的美夢帶來希望,一次植睫毛,終生水汪汪。植種睫毛一般採用局部麻醉,使用後枕部健康的毛囊組織,經過精緻毛囊分離,使用專利拋棄式新銳細緻植髮筆針後移植到上眼瞼部位,控制毛流的方向曲度,手術過程約在2小時左右可以完成。林醫師巧妙的FUS-Z美型植睫技術,挑選合適的毛髮,傷口微小,全程輕鬆順利完成。

植睫毛方式

對於那些睫毛稀疏或是缺失,缺乏“電眼”的女生們,種植睫毛可能是不錯的選擇喔。雖然睫毛可以透過其他方法來美化,譬如,戴假睫毛,畫眼線,紋眼線加上刷濃濃的睫毛膏等等,但這些都需要你每天起來對著鏡子,花一些時間或是不定期忍受疼痛來達到這些效果,不是長久之計。 種植睫毛技術的出現,為有這種困擾的美女們帶來希望了,植睫毛毛囊是採用後枕部健康毛囊,具有相當永久健康的特性,植植睫毛也是新韓式美形植髮技術之一,採用局部麻醉完成,使用後枕部健康的毛囊組織,經過仔細分離毛囊組織,使用專利拋棄式植髮筆針移植到睫毛部位,做到控制毛髮流向的效果,新韓式植睫毛技術FUS-Z,使用自體毛髮移植術進行睫毛種植,手術過程約在3~4小時內可以完成,全程由醫師操作,傷口微小恢復迅速,效果達到自然美觀又有型。 種植睫毛最重要的一點就是,術前需要考慮睫毛移植的方向,防止倒睫發生,把握好種植睫毛的角度(即與水平線呈35度角以上),才能達到自然美觀的效果。通常情況下,一側種植40-60根睫毛不等,移植後的睫毛保持頭髮的特性,會不斷的生長,所以須進行週期性地修整。

韓式美型植睫毛適用於:

天生睫毛稀疏
後天疾病或受傷睫毛缺失
不想再嫁接假睫毛
想增加女性魅力者

高存活及高密度的關鍵

通過植髮筆針,由專業醫師全程親自種植,控制毛囊生長角度及深度,讓毛囊一次到達定位,非一般打洞塞入,避免侵入性傷口加大影響種植密度及破壞周圍毛囊。

Q1收費標準

植睫毛費用包含的項目
1. 植睫毛前詳細衛教及設計  2. 植睫毛前準備療程
3. 局部麻醉費用                      4. 植睫毛過程中所使用的任何藥物及手術耗材
5. 植睫毛當天的輕食              6. 消腫運動頭套
7. 術後洗頭教學、10~14日拆線、及傷口護理
8. 所有併發症的處理
9. 術後長期追蹤
10. 醫師的手術費,所有協助醫師的護理及助理人員費用

Q2.植睫毛的重點

1.個人是否符合植睫毛:有沒有拔毛癖,眼瞼有無時常發炎,有無血液疾病,有無不切實際的期望值?是否充分瞭解植睫毛的相關問題?
2.種植睫毛的數量:種植睫毛不可貪多,兩邊種植太多也會影響生存率,請找有經驗的專業植睫毛醫師。
3.醫師的專業技術:種植睫毛在眼球上方進行,需要高度的技巧與經驗,眼皮以及眼瞼才不會受傷,甚至影響到眼球表面。推薦選擇專業醫師,團隊經驗豐富才有良好的效果,並減輕患者的辛苦。

Q3.後遺症

1.眼瞼上方疣狀顆粒:由於眼皮薄弱,沒有控制好毛囊的深度,容易有凹凸不平的情況產生。
2.眼皮下垂或睫毛倒叉:種植睫毛的毛流方向相當重要,毛髮的方向最好可以彎曲向上,才不致於將來睫毛亂長,容易長針眼,甚至倒叉影響眼球表面。
3.生存率不佳:種植的數量太多或太少,空隙分佈不良,都會影響到毛囊的生存率。

Q4.術後保養

1. 術後一週請勿洗臉,碰觸眼瞼,以免移植毛囊脫落。
2. 術後 一到兩週不要提拎重物或做劇烈運動。
3. 手術後請遵照醫囑,按時服用消炎藥物及藥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