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毛髮移植醫學會 林宜蓉醫師植髮研究院攜手臺灣科技大學 研發臺灣FUS-Z專利植髮性能提升計劃

隨著生活壓力、工作繁忙、內分泌失調,在生理影響心理的狀況下,落髮、脫髮與毛髮稀疏成為男男女女在年過30後遇見的大問題。市面更因為大量掉髮需求有各種美容用品,包括增量髮片、假髮、生髮液、染髮劑… …各式的商品來針對落髮以及髮量不足的狀況進行修飾。

頭髮不是重要器官,對人的自信以及外在形象有絕對的容貌分數,而毛髮健康、降低落髮是無論男女都極度在意的問題。然而一勞永逸讓掉髮不再持續擴大的方式,除了這些外用品,更直接的就是透過植髮來排除因為生活壓力造成的鬼剃頭、圓形禿。

台灣毛髮移植醫學會創辦人(The Taiwan Surgery Hair Restoration Society,TSHRS),鄒積鎮醫師(Dr.C.C.Tzou MD)指出,

臺灣擁有良好且獨特的風景資源及高端醫療技術,完全具備發展觀光醫療先天條件,林宜蓉醫師植髮研究院(Dr.Yi Jung Lin Hair Research Center)提倡「一次看診,終身服務」的理念,以最優質的醫療品質造福全球華人,也越來越多國際華人願意親赴並享受平價優質的臺灣國際觀光醫療服務。

實現台灣高端植髮觀光醫療行程只要三天兩夜,且有接送、醫療管家服務,無論是渾然天成的髮際線設計、中頂髮旋豐厚性加密,或是眉毛鬢角鬍鬚美型植髮,国際髮友植髮后立即洗頭,回国、上班、會議辦公,休假變髮輕鬆完成

,可以為大陸的髮友提供更優質的醫療服務!

最新FUS-Z的專利植髮,以無痛、免剃光頭、隔日可洗頭髮的方式,不影響上班,讓更多男女性上班族趨之若鶩,不用再繁瑣的戴上假髮片,遠離不斷落髮的惡夢。台灣FUS-Z的專利技術在ISHRS(International Surgery Hair Restoration Society) 論文由植髮權威林宜蓉醫師(Dr. Yi Jung Lin MD)發表受到肯定國際,更是獨步全球無痛專利技術。

讓毛髮有份量,立即年輕十歲的夢想,除了假髮片還有更多的落髮保養品,而植髮是對於美型追求或是一勞永逸的增髮方式,更自然、讓人更加充滿自信與活力。

林宜蓉醫師植髮研究院 (Dr. Yi Jung Lin Hair Transplant Center)具有多年以上毛髮移植研究經驗技術,成功服務已近萬人,幫助髮友獲得自信,尤其受世界國際包括歐美髮友肯定,也是台灣醫界舉薦為對於歐美人士植髮經驗最豐富的植髮研究院!現今與台灣科技大學(National Taiwan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產學合作進行植髮生存率、性能提升研究及美學基礎,開創植髮美學的新領域,不僅昇華脫髮傳統設計,眉毛、鬢角、鬍鬚移植等問題,追求極致的上乘之作,提升毛髮醫療工程,是臺灣植髮界的先驅。

臺灣貿易中心(TAITRA)組織-邀請林宜蓉醫師植髮研究院(Dr. Yi Jung Lin Hair Transplant Center)
來大連


進而創立華人植髮領導品牌FUS-Z植髮專利。追求零截斷率之目標!這項研發,除了出血小、不疼痛、癒合快、不剃頭、可洗頭之外,預期將毛囊存活率大幅提高。



台灣毛髮移植醫學會林宜蓉醫師植髮研究院(The Taiwan Society of Hair Restoration Surgery,TSHRS)與台灣科技大學(National Taiwan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進行產學合作研發新技術

林宜蓉醫師植髮研究院(Dr. Yi Jung Lin Hair Transplant Center)專精研究國際新式植髮技術,並獲國際服務品質ISO-9001認證與多項技術專利,不断世界最新技術,已將植髮昇華為醫療藝術,無不為髮友未來千變萬化著想,並以安全,品質,誠信为信念,創推智慧植髮醫療,呈現台灣醫護軟硬實力。

中國及台灣兩岸專利證書,ISO9001品質認證, 醫療器材許可證-植髮針/植髮筆,台灣專利證書
 

林宜蓉醫師植髮研究院 (Dr. Yi Jung Lin Hair Transplant Center) 的FUS-Z植髮技術,不僅通過兩岸專利認證,且採用全面一次性全新植髮技術;在毛囊幹細胞提煉技術方面,秉持安全、品質、誠信的原則,呈現零折損率的目標。

林宜蓉醫師(Dr. Yi Jung Lin MD)表示兩岸血脈相連、本就一家親,非常看好兩岸健康醫療市場,健康的靈魂及身體健康可以促進國家及社會穩定和諧發展,本著孟子思想所言¬幼吾幼以及人之幼,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精神,兩岸相互扶持、相互分享醫療資源,期盼與更多大陸的髮分享台灣高端的醫療技術。

印度ABI寶島植髮豪華三天兩夜行程,術後非常滿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