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植髮』擺脫清朝人額頭

 
💁‍♀️近來年前往植髮診所求助醫師的患者越來越年輕,除了基於改善落髮困擾,越來越多人是因為愛美的原因求診,像是頭頂上局部的疤痕、不夠濃密的鬢角..等,當中詢問度最多就是美形髮際線,又以女性的詢問的成長比例最高。
 
👉明星的加持影響下,台灣也吹起一陣陣『輕植髮』的日韓風,台灣毛髮移植會創辦人鄒積鎮醫師表示,這類美形植髮的毛髮移植的數量通常不會太多,植髮方式可以採用無須開刀的發毛特FUE或是毛囊生存高的FUS-Z植髮技術,一般一個下午就能完成,術後也不會影響作息、隔天就能上班,但此類美形植髮更仰賴醫師的植髮技術和美學素養。
 
👉女性髮際線的矯正,包含決定額頭高低、兩側顳骨的寬度,打造優美的髮際線,就能呈現漂亮的臉型輪廓。屢次於國際期刊發表美形植髮成果的林宜蓉醫師,對於女性植髮有豐富的經驗和獨到的美感,因為身為女性,對於女性追求美的要求更容易獲得共鳴。林宜蓉醫師表示:髮際線屬於精緻的植髮藝術,髮際線取髮時就要評估收集不同粗細的頭髮,如何在前額作出協調和自然移植的效果,植髮的密度、角度和位置都是關鍵。
 
👉髮際線的設計也是重點,需配合患者的自然面部輪廓,臉部黃金比例,除了前額髮際線到眉心、眉心到鼻尖、鼻尖到下巴的距離比例之外,林宜蓉醫師還特別考究兩側3D立體側鬢的線條,自創水波紋髮際線表現東方女性的優雅柔美及個性魅力。
 
👩天生高聳的女性髮際線,與男性雄性禿不太相同,這類女性大多是天生的局部毛囊密度稀少,相較男性雄性禿成年之後DHT攻擊毛囊,導致毛囊萎縮的情況不同,相較於男性,女性後腦供應的毛髮資源充足,術後的效果滿意度也高。愛美的妳,如果清朝人的形象總是擺脫不了,建議尋找專業及經驗豐富的植髮醫師,為您打造出頂上一道美麗的風景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