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射生髮帽 植髮術後 如何使用

AROUSE亞諾士雷射髮帽

縮短毛囊休止期

加速術後癒合恢復時間

毛髮移植後,毛囊從供髮區取出,移植到禿髮的部位,需要至少一星期才會重生連結血管,過程中會形成短暫性的缺氧,毛囊進入休止期,因此即使毛髮移植後也必須進行徹底的頭皮管理。移植後1~2周左右植入的毛髮會開始掉落,毛囊會進入休止期,從3個月到1年會逐步邁入毛髮生長期。為了縮短休止期,術前及術後的頭皮管理,能有效縮短休止期的進程。

植髮術前術後 ▶ 如何幫助

加速毛囊增加ATP的產能(ATP三磷酸腺苷,作用於毛囊中心,幫助維持生長循環的生長期階段。ATP為人體自然產生之活性成分,且為人體能夠直接利用的活力能量,從根本強健吸收養分,就能喚醒並延長頭髮生命力。植髮前於供髮區域進行醫療級的雷射光照射,可以強健後枕區毛囊的品質和活性。

臨床實證,植髮後採用醫療級的雷射光照射,可以改善頭皮血液循環,使更多養分和氧氣供給到毛囊加速甦醒休止期的毛髮,進入毛髮生長期。術後傷口也能因此受惠,恢復得更好更快。

5/5

雷射生髮帽 四大看點

 (以下資料由亞諾士提供)

關注①

高規格 69個醫療級雷射探頭

  • 判斷醫療級雷射帽是否能達到預期效果 ,很大的重點是雷射探頭的數量及密度,目前臨床研究數據,是以雷射光對毛囊的機轉作研究(坊間它牌雷射帽,其雷射探頭僅有 21個)

醫療及雷射光能精準並維持同一個頻率波長,一定強度有效的作用於皮下毛囊組織。若採用非醫療級的光照,就像拿家裡的電燈泡或LED燈來照射頭頂,除了感覺熱,並不會有任何的效用。

 

亞諾士 雷射生髮帽是採用低能量雷射LOW LEVEL LASER THERAPY 雷射波長介於630nm~1000nm,屬於紅色光和近紅外線波長範圍,輸出功率500毫瓦以下,與一般醫美雷射的作用不同,非侵入性,不會破壞組織也不會造成組織變性,但是可引起光生物刺激作用,(photobiostimulation),繼而激發組織生理反應 又稱作冷雷射 (Cold laser)

 

關注 ②

韓醫美雷射大廠 生產研發

韓國原廠WONTECH CO. LTD 公司,創立於1999年,擁有50餘款世界級先進雷射儀器,公司產品涵蓋皮膚科醫療設備,外科鐳射醫療設備,家用美容電器等,專業雷射技術,非一般家電公司生產的規格可以比擬。

關注③

針對亞洲臨床實驗 有效數據

為了證明有效性和安全性,韓國三家醫院中通過相同的方法同時對201名韓國的患者行了測試(排除有用過藥物治療之患者)因為是針對東方亞洲人作為測試的對象,其測試的結果對於黃種人更具有真實的參考價植!

  • 滿意度評價時間: 測試的24個周後
  • 總患者人數: 201人
  • 國家比例: 韓國: 100%,
  • 性別比: 男性 75%, 女性: 25%
  • 測試對象共201人中有198名(99%)接受測試的患者,約占99%表示有效果。
關注 ④

獲得多國安全認證

我想預約體驗18分鐘療程

加入官方line ID : gd2516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