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植髮公益講座 預約中

根據台灣毛髮移植醫學會鄒積鎮醫師調查,有禿頭困擾的人逐年攀升,許多患者有植髮需求,卻猶豫不決耽誤治療黃金期,『輕植髮』就是在這樣的需求下,誕生的新型態植髮服務。『輕植髮』起源於林宜蓉醫師團隊於2019年刊登於美國醫學期刊的創新植髮概念及技術,並獲得髮友多項好評①種植時間短,過程輕鬆、僅需約2小時②毛囊完整無瑕,截斷率低、生存率高③隱形無痕無疤④髮流自然美形⑤不必剃頭⑥疼痛感低⑦隔日上班。植髮權威林宜蓉醫師表示『輕植髮』更需仰賴經驗豐富的醫師,熟稔並靈活運用多項植髮專利枝術、8~10人龐大醫療團隊。儘管讓患者植的輕鬆,但每個環節一點都不馬虎,從術前、術中、術後『輕植髮』是一連串專業、高技術、精緻的植髮藝術工程,最終給予髮友安心的植髮服務,平易近人的手術費用,超越期待的實現夢想。

『輕植髮』全台安心公益講座 ✅諮詢專線: (02) 2516-2006 ✅Line :gd2516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