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髮心得】外國髮友 植髮找回青春

來自菲律賓的肯內 30歲,在台灣科技業工作已經快六年了,因為遺傳和工作壓力的關係,在台灣工作這幾年,發現落髮越來越嚴重,也因為落髮的關係, 對自己很沒有自信,有時候甚至不敢出門,因為覺得有點丟臉,羞於面對人群和朋友。

👉肯內曾經嘗試用精油來生髮,但是花了很多錢沒有看到效果,最後決定用植髮手術改善外觀,重拾自信心。『我在youtube和facebook上看到很多關於林醫師的好評,覺得林醫師是台灣最有名且最厲害的植髮醫師,所以選擇林醫師來幫我完成這次植髮手術』

👉肯內 術後一日的喜悅分享~
術後看到鏡子裡的自己覺得很開心,因為我頭髮又再度茂盛了起來,真的要謝謝林醫師。
✅植髮後,我要好好享受我的生活,因為我覺得生命太短暫。金錢可以再賺回來,但青春是和快樂的時光是一去不回頭,也無法被取代的。
✅錢只是身外之物,錢可以再賺,但是創造的美好回憶,是不能再次重溫的,決定植髮,就是想讓自己的未來更加美好🔜做出的重大決定。

🔎以上為肯內術後一日的真實紀錄※皆為100%真實植髮效果,『不修圖、不做特殊處理』上述之毛髮移植之照片及影片,已獲得本人授權刊登,並作為術前及術後教育參考使用。同時,毛髮移植效果,將因個人體質與術後保養方式而有差異,請於諮詢時與醫師充分溝通。

醫師一對一植髮諮詢

女性男性

植髮落髮諮詢植眉植睫毛植私密處植鬍植鬢角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