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髮心得】業務菁英 二次植髮迎接蓬勃業績

從事業務的工作,因為工作壓力大,加上遺傳性落髮的雙重影響(爸爸有雄性禿的問題),所以想透過植髮來挽救,比較在意前額區域,因為前面頭髮少,看起來會比較老、比較成熟,不喜歡這樣子。曾經有過植髮的經驗,因為前額髮際線和中頂區域毛髮生長情況不如預期,想再次植髮,矯正毛流不自然、難梳理的困擾,同時也想要增加中頂前額的髮密度。

👉因為以前植髮過,所以再次植髮我對植髮的醫生,有一些期待和要求,看到網路上面林醫師的介紹,和我理想的植髮條件很接近。經過諮詢後,感覺醫師和工作人員都很專業、人也很好,可以比較放心選擇他們。

🔎這次植髮,跟以前他家的植髮經驗,有甚麼差異?
✅這次植髮整體感受好很多,植髮過程比較輕鬆,之前植髮要先在頭皮鑽孔、再塞入毛囊,光是頭皮打洞就要將近一小時,而且是由醫師打洞,兩個診所小姐塞入毛囊,感覺比較不專業,好像沒有考慮毛流方向的問題。

✅先前毛流左右不一樣,毛流很亂,髮際線前面都是比較粗的頭髮,植進去的頭髮數量也不多、分布不均勻,毛髮銜接上也有落差,感覺很不自然。感謝林醫師的幫助,矯正之前毛髮不自然的情況,林醫師這次特別把重心放在髮際線的調整上,理出一條適合我臉形的髮際線,同時特別挑出比較柔軟的頭髮種植在前額,融合前次植入的毛髮,呈現整體都很自然的效果。因為我的中頂還是滿空洞,林醫師也特別在中頂區域加密補強,減少前額到中頂頭髮銜接上的落差 ,讓整體視覺髮量和濃密度呈現最佳的效果。

✅林醫師說毛流不自然和難梳理,是植髮矯正的朋友最常遇到的困擾,由於毛囊資源很珍貴,所以再次植髮要將有限的毛囊用到最需要的地方,必須整體考慮到現有毛髮資源是否足夠?還必須預測將來可能因為雄性禿基因,產生持續落髮的情況,因此考慮越周全,術後滿意度就可以相對的提高很多。

👉對我來說,這次植髮全程是很安心和舒服的體驗,手術過程只有麻醉時需要忍耐一下,其他狀況都很好,術後回家也沒有明顯疼痛感,林醫師說因為用的是專利的植髮技術,傷口癒合可以更加快速,像我植髮後就可以正常上班沒有影響。希望有計畫植髮的朋友,都能和我一樣可以在輕鬆愉快、不影響生活的狀態下,追求完美的植髮效果。

💁以上為術後12日的真實紀錄※皆為100%真實植髮效果,『不修圖、不做特殊處理』上述之毛髮移植之照片及影片,已獲得本人授權刊登,並作為術前及術後教育參考使用。同時,毛髮移植效果,將因個人體質與術後保養方式而有差異,請於諮詢時與醫師充分溝通。

醫師一對一植髮諮詢

女性男性

植髮落髮諮詢植眉植睫毛植私密處植鬍植鬢角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