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髮新知 毛囊植入率 “實時監控技術”

韓國近期宣佈開發並推出一種用於實時毛囊計數的新技術“ For Hair G-Counter”r,該技術可實時監控被植髮者的頭皮,以確定手術過程中種植了多少毛囊以毛囊是否是正常移植,並將其輸出到監視器,以便醫師和護理人員可以直接檢查。

👉近年來植髮手術因為能明顯及永久改善禿頭的特點,接受度因此大增。但是,由於由於從業醫療人員的臨床經驗及診所設備的良莠不齊,因此無法確保毛囊植入率,因此也出現不少植髮失敗的糾紛和個案,也損害患者的權益。

👉實時毛囊計數的新技術“ For Hair G-Counter”的出現,目的就是要減少患者的不信任感,並確保醫生與患者之間的雙向溝通來取得更好的植髮結果。當使用For-Hair G-Counter技術時,可以實時監測患者毛髮移植的當下狀態,並且可以檢查在頭皮的每個部分中已植入多少個毛囊,以及預計將要植入多少個毛囊。他的突破技術在於,患者可以透過現場直接移植的毛囊的數量和進度,來全程合理配置毛囊數量,一邊手術 一邊接受精準的的術中毛囊植入率訊息。

👉隨著人們對植髮技術的關注和和植髮技術的發展,大眾對植髮的接受度大增,但是諷刺的是,患者和手術的信息經常是不透明的,因此該系統可以恢復患者與醫護人員之間信任,醫務人員可以實時檢查手術狀態並且與患者共享,以提高患者對手術的滿意度。目前這項技術技術不僅在首爾,而且在大邱和釜山也得到了植髮診所和醫療機構的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