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髮10個月 創作歌手『輕植髮』變身『潮男』

個性追求完美的創作歌手曾奕超,獨特的嗓音和中西融合的音樂風格,在網路擁有眾多歌迷,累積多年的創作, 終於在近期發行首張個人專輯。回想出唱片前的過程,最讓他苦惱的就是拍攝宣傳照

因為家族遺傳雄性禿,前額和中頂的髮量十分稀疏,雖然只有25歲,卻看起十分超齡。盡管曾奕超的音樂風格,散發年輕創作者獨特的氣息,但站在幕前或是面對群眾,頭髮的問題卻在無形中,拉開和歌迷間微妙的距離感,甚至影響自己站在舞台上唱歌的自信。

曾奕超決定在出片之前,把禿頭的問題搞定。懷著只能成功 不能失敗的覺悟上網評比了很多家植髮診所,參考了各家診所醫師專業度及成功案例,林宜蓉醫師是唯一的首選。

術後十個月,曾奕超感謝林醫師的即時救援~

原本高聳的髮際線、明顯稀疏的前額中頂,現在已經長出粗壯豐厚的頭髮。頭髮太重要了,畢竟從事的工作需要面對群眾!頭髮現在還在持續生長中,我期待頭髮再長一點,就要去燙頭髮,有了頭髮才能做更多的造型。希望透過視覺能讓大家看到我的風格,造型傳遞出的形象,能更貼近我的音樂風格,讓歌迷從視覺到聽覺和我真正零距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