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髮6個月 ~告別被嘲笑的『禿頭』人生

34歲小宇 室內設計師,落髮區域是髮際線後退、中頂比較稀疏,決定植髮,是因為會被朋友笑”頭禿禿的” ,所以想要讓自己的形象做點改變。像是我爸的員工,就常會笑我:你快要禿頭了!我就會霸氣的回答:我會去植髮啦~
 
👉我是透過網路找到林宜蓉醫師的資料,然後預約到診所來諮詢。林醫師植髮諮詢的過程相當完整,因為我之前也去過別家植髮診諮詢過,前一家是護士來和我討論,都沒有見到醫師。
 
👉諮詢過程,林醫師花了很長時間跟我比較植髮手術的方式和利弊,因為我比較擔心術後的縫合傷口,怕會很大很明顯,但【輕植髮】的縫合方式可以做到隱形無痕,林醫師讓我看了其他人術後照片作參考,我就更安心了。
 
⚠️決定植髮一開始我爸是很反對,建議我如果害怕頭髮少,把頭髮都剃掉就好了。我媽比較在意花那麼多錢,如果沒效果,最後還是沒有頭髮怎麼辦!
 
✅和父母溝通的植髮這件事情的時候,我會把林醫師的專業植髮技術和他們分享,也讓他們看看很多人植髮完成後的效果都很好,一次兩次的說服他們 ….. 因為我手有開刀,前陣子是我爸幫我洗頭,我就會常常趁著時候,不厭其煩的問他:我可以去植髮嗎?後來我爸就妥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