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疫情口罩不離身 植眉重塑嶄新形象

👉眉毛是人的臉部和給人印象最重要的部分之一。嘗試過修整眉毛的人,即使稍微改變眉毛的形狀,給人的印象也會出現微妙的變化。尤其是隨著新冠疫情的持續延長,戴口罩成為日常生活的必需,越來越多的人開始關注自己的眼睛和眉毛的形狀,也間接增加眉毛移植手術和眉毛矯正的需求。 

👉如果你的眉毛太細或太淡,臉的整體視覺就會看起來較扁平。許多人首先考慮到紋眉或是飄眉霧眉來改善,如果眉毛區域有疤痕,或是眉毛中間是空的,或者眉毛本身太細,即使是透過紋眉,視覺上還是會顯得比較不自然,也需要定期維護補色。如果想要避免上述的情況,唯一讓眉毛看起來自然的方法就是植眉,它的優點是能夠塑造像天生眉毛一樣自然生動的質感。

 👉植眉是利用從頭髮上採集的毛囊進行移植,順著眉毛設計和毛流的方向種植,關鍵是要打造出自然的眉毛質地,並看起來更濃密。收集毛囊的方式與現有的植髮手術相同,但由於需要精細的設計和移植過程,因此在考慮進行眉毛移植時,必須更加謹慎的選擇植髮的醫師。 

👉如果眉毛移植不正確,就會有”看起來不自然”的風險,像是眉毛的粗細或顏色不勻稱。需要特別留意的是,眉毛移植設計不是追求流行時髦的設計,而是根據患者的個人臉型、瞳孔大小、毛髮顏色等分析後進行移植,進而實現自然而且符合患者願望的眉毛。因此,選擇一個有擁有豐富植眉臨床經驗的醫師和診所,才能打造一生受用的完美眉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