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主管二次植髮 【效果出乎意料的好!】

👉 欽哥你好,這是你第二次植髮,甚麼時候發現自己落髮嚴重,想要植髮?

我今年43歲,大學開始就感覺頭髮掉的很嚴重,最開始是去假髮中心買假髮戴,但是超不方便,在朋友介紹下,15年前做了第一次的植髮手術,當時是做了前面(髮際線M形禿) 。主要是因為遺傳的關係,中頂這區域,歲月的累積,落髮情況越來越嚴重,因為從事金融業務主管的工作,對外型比較在意,覺得自己看了舒服,客戶也會看得舒服,專業度和自信都能相得益彰,所以再次考慮植髮來改善外觀。

👉 植髮醫師挑選的過程,您是如何找到林宜蓉醫師?

主要是網路的搜尋(透過網路廣告和論壇),初步篩選想要去諮詢的植髮診所,因為我覺得不見得便宜就好,我也在意植髮其他要考慮的重點,所以符合我條件的就只有兩家診所和醫師,林宜蓉醫師就是其中一位,我當時優先安排前往高地植髮家診所 ,當時林醫師親自來幫我診斷和諮詢。

👉 植髮諮詢的過程,您如何當下決定交給林醫師?

諮詢過程讓我很震驚,因為醫師為我說明的太仔細了,跟我15年前第一次去植髮時的狀況明顯好太多,當天就婉拒了原本已經預約的第二家植髮診所。後續很快就再請林醫師為我做第二次的植髮諮詢,林醫師花了一個下午針對我目前的毛髮外觀做討論,為我想要的術後效果做設計,還畫了設計圖,真的花了很長時間,我當下就決定要給林醫師植髮!

【水滴狀毛囊,完美毛囊,截斷率趨近零】

👉  您是如何考量適合您的植髮手術方式?

雖然植髮方式有多種,我也有大致都研究過,因為考慮到我的頭髮比較細軟,不是很粗硬,參考醫師的建議,採用整片取髮的方式,毛囊生存率會比較高,醫師也提供數據給我參考,因為我比較在乎術後效果和生存率,考慮後選擇了【輕植髮】的植髮技術。

【植髮手術 當日術後】

👉 植髮手術的過程, 是否符合你的預期?

手術過程我很輕鬆,因為之前有做過植髮,大致了解植髮的程序,加上術前護理人員和醫師都很親切,解說很清楚也聊很多,我是完全不緊張。術後感覺頂上頭髮增多,術後恢復狀況很好,護理人員會不斷提醒我居家照顧的方式,我也帶我太太到診所學習植髮術後照顧的方法,協助我每天的居家護理,我很期待術後一段時間,頭髮更加茂盛的模樣。

💁‍以上為術後9個月 真實紀錄※皆為100%真實植髮效果,『不修圖、不做特殊處理』上述之毛髮移植之照片及影片,已獲得本人授權刊登,並作為術前及術後教育參考使用。同時,毛髮移植效果,將因個人體質與術後保養方式而有差異,請於諮詢時與醫師充分溝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