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新貴雄性禿第六期 植髮帥度激增【林宜蓉醫師植髮】

 

科技新貴小武哥 【植髮10個月後,髮量逆勢成長】

 

繼小便黃了嗎? 頭頂禿了嗎? 成為科技業超時工作壓力象徵 ! 小便黃了,大概只有自己和醫師知道,但頭頂光禿的事實,是掩蓋不住的秘密 ,賣命工作賺到了令人羨慕的年薪 ,兼顧身心健康和美好的形象,才是真正的人生勝利組

小武哥為了自家集團力爭上游,企圖扭轉形象,告別禿頂,從內到外都要展現自己的優秀,小武哥在高地植髮家為自己找到最好的植髮方式。

「因為職務的關係,常常需要開會、面見各國廠商,每當客戶的目光在我的頭上游移時,自信心就隱約的被削弱一點….感覺外在的形象已經影響到自己的工作表現,我下定決心我要改變!

我在網路上研究植髮相關內容,發現 林宜蓉醫師 擁有許多國外論文演講及 獲得國際植髮學會的授證,累績十多年的植髮經驗,擁有眾多素人成功的個案, 植髮的效果很自然,每年都有許多患者在網路上大推林醫師,這些都讓我覺得這位女醫師應該會比其他醫師更專業 更仔細。

有一個重點是這裡採用的手術方式,因為我是雄性禿晚期,所以移植的毛數較多,後腦的毛囊一旦被摘掉就沒有了,如果第一次植髮沒長出來,想要做第二次可能就沒有足夠的毛囊可以用,所以我選擇毛囊截斷率和生存率都比較高的手術方式。不需要剃頭髮 不會讓後腦傷口一個洞一個洞,後腦疤痕也不明顯,術後也比較自然美觀!最終決定選擇高地植髮家!」

植髮完當天的情況-免剃髮且植完就有頭髮,超開心的~好久沒有看到自己前額有頭髮的模樣過程中也覺得很放鬆,還有輕音樂可以聽,巨量植髮的手術全程,大約也只需6小時。

術後 一年

你了解雄性禿嗎?

禿頭有分幾種種類,其中最常見就是雄性禿、圓禿,其中雄性禿是掉髮朋友們最大的噩夢 因為雄性禿是家族遺傳性的,由於遺傳的因素,到了一定的年齡,頭髮毛囊中的5α還原酶將男性荷爾蒙睪固酮過量轉化為雙氫睪固酮,雙氫睪固酮會使毛囊難以進行蛋白質合成提前萎縮,導致掉髮有時只靠藥物治療也很難根治,目前雄性禿幾乎還有15%~20%以藥物很難治癒。

你屬於哪一期雄性禿?

雄性禿分為七期,雄性禿最大的特色是特定部分的掉髮,如額頭、頭頂等部位,男性易形成「撤退型」髮型。男生的雄性禿,通常都有明顯症狀,如額頭愈來愈高、髮線往後撤退、兩邊額角開始禿髮、頭頂中間變稀疏,最後頭髮就像馬蹄鐵一樣成「M型」 、 「O型(地中海型)或「U型」。其中植髮治療最佳黃金期為雄性禿三到七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