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髮移植 全臉造型

術前討論及術後衛教,輕鬆變臉,人生下階段體驗如同明星般帥氣耀眼


Daniel Wu是一名職場活躍的設計師,過去一直嚮往著歐美男士深邃立體的臉型,包括濃眉、鬢角、落腮鬍以及上下口字鬍所散發出來的男性魅力。不僅僅是以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蓄鬍起來的酷帥模樣為偶像,還將體格鍛鍊得相當健美結實,可惜Daniel天生長得一張稚氣娃娃臉,常被客戶或業主誤以為是剛畢業的大學生,不僅僅是欠缺信任感,也容易讓到手的大案子不小心流失。他決定在35歲這一年對自己做些改變,尋求全臉毛髮重新造型改變自己的形象。原本臉上的鬍鬚就稀稀落落,想說先從植鬍開始,上網搜尋探訪一些有關植鬍的資料,發現眾多的植髮診所當中,林宜蓉醫師不但具備植毛髮的經驗,還有相當多除了植鬍之外,植髮際線、植眉、植鬢、各種鬍型等等的案例資料,於是來到林醫師的診所,與醫師溝通了幾次,決定利用植髮將臉部重要男性特徵的毛髮重新造型,植眉、植鬍、植鬢角、植落腮鬍一次打造明星般深邃的立體形象,期待這次全臉造型能夠塑造自己個人全新的型男魅力。



全臉植毛髮之後,隔天回到診所,林醫師教導如何整理保養,Daniel Wu 對著鏡子開心的笑了,哇,原來期待中的美國隊長酷帥模樣一點都不難,而且還比想像中的輕鬆,現在,自己也可以體驗刮鬍修面的自在感覺,而且鬍鬚還可以自行修剪變化,林宜蓉醫師打造的全臉植毛髮真的是太神奇了,現在唯一後悔的就是太慢改變,明天開始,就是全新的自我,不用全身麻醉,也沒有太多恢復期,隔天就可以外出上班,輕輕鬆鬆,推薦想要多一點MAN力的男士,全臉植毛髮造型是值得嘗試的選擇。新聞來源:
https://tw.appledaily.com/headline/daily/20160603/37247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