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髮際線 植髮方式真的不一樣

如果額頭寬而頭髮稀疏,看起來會比實際年齡大,特別是密度不足的高M型前額髮際線,更會凸顯老態。 頭髮(尤其是髮際線)的密度取決於多種原因,包括遺傳因素和後天壓力。一旦額頭變高變寬、加上頭髮稀疏,隨著時間只會越來越嚴重。於是越來越多人透過植髮方式來矯正髮際線密度和重新設計髮際線。 在早期由於不注重設計,許多情況下植出的髮際線顯得笨拙且不自然。但是目前植髮醫師已經將重點放在為個人進行髮際線的量身定制,從而獲得更高的滿意度,但這也考驗著植髮醫師的藝術美感和植髮技術。
男性髮際線修正與女性髮際線矯正不同,更著重考慮個人臉部形狀和眉毛形狀的整體設計,目的在保留男性美感。 與女性髮際線矯正不同,女性希望前額的髮際線輪廓平滑地上升而沒有拐角,透過圓潤而女性化的髮際線與整個臉部相協調。而男性髮際線矯正,則是須考慮將整體設計從太陽穴到鬍鬚整體的角度設計。如果可以完全滿足以下三點1.適合患者臉部的設計2.移植頭髮的密度3.植入頭髮的方向,就能植出患者滿意度高的成果 當然男女髮際線植入成功的關鍵,都是必須提高頭髮的植入率和生存率。為了提高植入率,也可進行落髮測試。從頭皮診斷到頭髮生長率測試,血液測試,頭髮組織重金屬測試,細胞膜滲透測試等,該測試共分9個步驟進行,通過應用定制的診斷有助於獲得滿意的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