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毛特FUE 台灣首發記者會

感謝包含中時、中天、 蘋果….等超過十家的電視及網路媒體記者蒞臨。今年高地植髮家已經邁入第15周年,服務的髮友超過三千人次。高地植髮家曾經是第一家引進韓國李明博FUE植髮技術的診所,第15周年,高地植髮家延續精益求精的植人精神,帶來台韓共同努力了10年的成果

全球植髮界 革命性技術 【發毛特FUE】

發毛特專利植髮技術 參與研發的『鄒積鎮醫師』
同時也是台灣毛髮移植醫學會創辦人,經由鄒醫師的推廣引薦,台灣有了fue這項植髮技術,多年後fue成為台灣最主流的植髮方式,2020年鄒醫師在fue的植髮技術上有了更創新的突破…

鄒醫師表示:這項發毛特植髮技術是由我和韓國醫師友人歷經十年的反覆討論與韓國醫療機構合作,才誕生的結晶。毛髮移植技術已經有超過十年沒有太大的革新,但是植髮的過程不論醫師或是患者,還是期待能有更有效率、更有植髮效果的技術出現,我們於是在這兩個基礎上,研發了發毛特fue這個雙效合一的植髮技術。

發毛特FUE這項技術最大突破是甚麼?
一次可以連續移植十個毛囊。傳統fue植入一根毛囊需要先打洞、再用鑷子塞進去頭皮、一次只能塞一個毛囊,整個過程中很耗時間、毛囊暴露體外的時間也很長、毛囊也容易受損。發毛特fue不用打洞、不用塞毛囊,醫生可以一次到位很順手的連續種植毛囊十次,根據我們臨床的經驗,植入三千個毛囊至少可以縮短手術時間1小時以上

本次記者會高地植髮家首席權威 林宜蓉醫師 也親自蒞臨,林醫師超過15年的植髮經驗,擁有美國植髮醫學會ISHRS的榮譽、應邀擔任國立台灣科技大學植髮效能提升計畫的主持人。年年於國際植髮期刊發表論文的林醫師,今年也不例外的發表了兩篇毛髮移植的研究成果。

韓國研發單位,此次也特地指定林宜蓉醫師,成為台灣第一位運用這項技術植髮的醫師,林醫師表示:對於每天都要為患者進行手術的醫師而言,發毛特【連續移植十個毛囊】技術,可以減少醫師耗工費神的毛髮移植重複動作,根據臨床實際的經驗,這項技術可以讓植髮時間縮短至少一個小時,加上減少了毛囊摘取後置於體外的時間,毛囊品質獲得更好保障,達到更好的毛髮移植效果,這項技術等於是為患者帶來『植髮效率+毛囊生存率』雙效合一的植髮福音。

這項歷經十年研發的創新毛髮移植技術,目前已於韓國、美國、中國獲得專利,在韓國慶北國立大學醫院的毛髮移植中心通過八項臨床試驗,證實了這種連續性毛髮移植裝置的有效性和安全性,並通過美國FDA、韓國KFDA、台灣衛福部一級醫療許可。

💁‍♂️媒體報導 https://reurl.cc/pyRR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