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e bye!女性天敵寬大額頭!美形髮際線 【林宜蓉醫師植髮】

SoFia(女性髮際線+中頂) ㊗植髮一周年

植髮後不知不覺竟然過了一年了,看到今天的成果,慶幸當時我作了這個植髮的決定。🎉目前頭髮長得非常好,不僅髮際線原本空白的前額區域,植進去的毛囊都長出來頭髮,中頂加密的部分,密度也增加很多,我現在就是希望它繼續變長,現在頭髮已經長了10公分了。
 
植髮後自信心不知不覺也有了!以前額頭比較高,風吹過來,會習慣性的壓瀏海,因為怕被別人看到我光禿禿的前額。現在頭髮長出來後,風吹過來,我居然一點都不擔心,也沒有出現這個小動作。
 
另外就是可以跟藝人一樣綁喜愛的包子頭,因為我現在髮際線的弧線變得很漂亮,這個髮際線的弧形,是林醫師仔細斟酌幫我設計過的漂亮風景線,綁包子頭的時候,真的是相得益彰、相互輝映。
 
植髮後看到今天的成果、真心的感謝林醫師用她的巧手不僅幫我植好頭髮,還兼顧的美形的效果,不但前額兩側『從無到有』,中頂原本比較稀疏的髮量,也整個『厚』了起來。
 
❤️我很滿意術後的成果【挑對醫師 真的很重要】
 
🎉林醫師說:『植髮後的過程就像懷胎,三個月不可能九個月一樣,要耐心慢慢等待,過了半年就會有感,妳會感覺到髮量正在陸續的增加中~』
 
🙏回顧這一年來,在術後照顧的過程,第一個月是比較辛苦,洗頭會比較小心翼翼。植髮過了一個月,就很順其自然的每天等著他長大,就像培養一個東西,看著它慢慢在長大,真的很感謝林醫師,讓我擁有這樣漂亮的成果

醫師一對一植髮諮詢

女性男性

植髮落髮諮詢植眉植睫毛植私密處植鬍植鬢角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