禿頭如何診救 教您植好植滿

有禿頭危機的年齡正在逐步擴大到20到30歲的年輕人,落髮人口的快速增加,植髮的種類和技術不斷推陳出新,許多朋友雖然想植髮,卻不知道怎麼選擇才能植好植滿。『林宜蓉醫師植髮研究所』表示,近期因為植髮失敗上門求助的個案越來越多,像是生長不如預期、密度不均勻、毛流雜亂… 等等,這些患者共同特色是缺乏客觀完整的術前諮詢,並採用了不適當的植髮方式。

林宜蓉醫師進一步說明,植髮方式要取決於個人的毛髮和頭皮狀況,須經過擁有豐富植髮經驗的醫師審慎評估,制定個人植髮計畫,才能達到預期的術後效果。想要植髮的您,可參考以下幾個要點:
①首先,醫師必要根據您頭皮和頭髮狀況,來確定合適的手術方法,像是頭皮彈性、落髮程度。
②醫師看診過程是否能依據患者頭髮和臉型的不同,提出最佳的植髮設計方案,擁有優良技術和設備,善用摘取的每個毛囊並植出最好的效果。
③參考醫師過去臨床經驗,並仔細檢查患者術後毛髮生長狀況的真實紀錄,會是一個相對安全及客觀的判斷標準
④植髮是從術前到術後,植髮、養髮、育髮一連串的毛髮工程,毛髮移植手術也可能會因個人因素而導致潛在的副作用,因此選擇有專業的護理團隊會更有保障。

為了提升植髮的效能和服務品質,近期多家業者策略結盟,共同成立【植髮聯合諮詢中心】。亞太頭皮管理師聯盟主席張瑞欽先生表示:毛髮健康和頭皮管理是密不可分,植髮的術前和術後,好的頭皮保養,就可以有健康強壯的毛囊和頭髮,亞太頭皮管理師聯盟旗下的全省連鎖沙龍,將為植髮患者提供術前術後的頭皮養護工程。

毛髮移植學會創辦人鄒積鎮醫師表示:由於目前臺灣的植髮方式琳瑯滿目,髮友難以選擇真正適合自己的手術方式。【植髮聯合諮詢中心】延攬完整的專利植髮技術,想要植髮的朋友可以透過這個平台,一次完整了解各種手術方式的優點及風險、獲得合理透明的植髮收費方式。過去髮友可能去一家植髮機構,僅能夠獲得單一植髮手術的訊息,現在髮友可以減少東奔西跑的次數,透過醫師詳盡的問答解說,一次全面網羅植髮門道,並進一步獲得個人專屬的植髮計畫。

隨著【植髮聯合諮詢中心】成立,有計畫植髮的您可以依照自己的毛髮狀況和預期的術後效果,獲得相對透明、客觀、周全的諮詢服務,從術前到術後都有毛髮專家全程呵護,達到『安心植髮~術前不猶豫、術後不憂鬱』的目標。

【植髮聯合諮詢中心】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三段91號2樓
✅市話諮詢 (02)2516-2006
✅手機請撥 0903-884-550(遠傳)
✅LINE 官方帳號gd25162006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