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專利植髮

FUS-Z 技術說明

取髮方式皮瓣摘取,無痕縫合,控制髮流,自然美觀
(毛囊 +2公分 頭髮長度)

植髮方式

專利植髮筆
(免打洞、免塞毛囊)

術後疤痕

Trichophytic closure
線性疤痕
(利用無痕縫合技術減疤)

恢復期

約 10~14 天

適合對象

1. 大範圍巨量植髮
2. 美型植髮、植眉、植鬍、植鬢 (大於2000根)

植髮費用

50元起/根,視部位、範圍、數量、難易度

FUS-Z
優點

・不需剃短頭
・生存率高
・折斷率低
・毛流漂亮
・價格合理
・毛囊品質佳
・巨量或美型植髮
・隔天可上班外出

植髮前諮詢

依據顧客狀況評估及檢測毛髮健康度,與醫師討論植髮密度及美感。決定植髮前,確認掉髮原因和建立毛髮移植計劃。

導致落髮的原因很多,在施行毛髮移植計畫前,醫師會判斷是否需先透過抽取血液、拍攝放射線照片、超音波檢查等,來檢驗內分泌如甲狀腺疾病、糖尿病、蛋白質營養缺乏、婦科疾病與荷爾蒙分泌狀態等,藉此判斷為休止期落髮或圓形禿、全身性疾病的暫時性落髮或壓力型落髮。

正確推斷出落髮原因,有時甚至只要原因消失,疾病痊癒落髮情況即好轉,則無需使用藥物,甚至植髮。

若患者情況需要進行植髮,則需考慮年齡、目前落髮型態、將來其他落髮、後枕部的毛髮狀態與密度、希望毛髮濃密度、毛髮移植的可行性等,根據多種因素決定合適的移植方法及需要移植的毛髮數。

植髮手術流程

  • 填寫手術同意書及麻醉同意書
  • 再次確認對手術的內容,了解是否達到共識,有疑問歡迎提出討論
  • 手術前會向您收剩餘餘款
  • 植髮手術需要術前照相
  • 請依指示換上手術衣,把衣物、包包放置於置物櫃中,置物櫃鑰匙別於手術衣上
  • 手術前會再和醫師做好術前造型需求及確認,以增加手術滿意度
  • 開始麻醉及手術
  • 手術後確認無任何不舒服後,即可接受術後衛教,預約回診時間,並換上衣物
  • 為了關心您的植髮效果,請記得按時回診,讓醫師觀察術後恢復的情形,有任何術後問題,都可連絡我們
植髮術前照

術前

植髮諮詢

植髮諮詢

提取毛囊

提取毛囊

毛囊分離

毛囊分離

手術種髮

手術種植

術後回診追蹤

術後回診追蹤

注意事項

國內客戶:
術前 5~7天 以電話、App、E-Mail、Line、Wechat或FaceBook與您再次連絡確認日期、時間。

國外客戶:
術前 10~14天 以電話、App、E-Mail、Line、Wechat或FaceBook與您再次連絡確認日期、時間、飯店、機場接送。

若時間有變動,請提前電話或信箱與我們聯繫。

電話:02-25162006
信箱:gdgd.callcenter@gmail.com

手術當日請準時至櫃檯報到。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91號2樓

醫師1對1 植髮對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