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科大成功研發科技植髮

2018.9.20 媒體報導

禿頭治療始終都是廣大髮友關心的議題,禿頭問題不分貧富,也不分年齡-帥氣的英國威廉王子因為禿頭問題乾脆把頭髮都理掉、NBA球星阿根廷刺客Manu Ginobili從一頭烏黑的中長髮到地中海禿頂嚴重、小皇帝Lebron james髮際線逐年上移到乾脆頭帶也不帶了,露出飽滿的額頭、網球名將紅土球王西班牙蠻牛Rafael Nadal也是從飄逸的長髮到頭髮稀疏越來越遮不住頭皮。

    龐大的潛在市場及技術的發展,植髮的專業及概念催生成一個擁有巨大市場潛力的朝陽產業。據瞭解,目前年輕人、女性等均有脫髮或落髮趨勢,毛髮稀疏人群的年齡下沉速度出乎意料地驚人。現在的脫髮人群越來越趨於年輕化。“年輕人在擇業或者結婚時,對方都需要看形象,這就造成了年輕人很大的困擾,為改善這種情況,很多人選擇進行增髮。” 首席顧問臺灣毛髮移植醫學會理事長 林宜蓉醫師(Dr.Yi Jung Lin.MD)表示: 「從今年、去年兩年臨床資料上來看,患者人群脫髮年齡都已經提前了,很多20歲左右男性來看脫髮問題,而且他們的脫髮類型不再是輕度而是重度。」

     林宜蓉醫師植髮研究院 (Dr. Yi Jung Lin Hair Transplant Center) 的FUS-Z專利植髮技術,不僅通過兩岸專利認證,且採用全面一次性全新枝术;在毛囊幹細胞提煉技術方面,秉持安全、品質、誠信的原則,呈現零折損率的目標。實現台灣高端植髮觀光醫療行程只要三天兩夜,且有接送、醫療管家服務,無論是渾然天成的髮際線設計、中頂髮旋豐厚性加密,或是眉毛鬢角鬍鬚美型植髮,大陸国際髮友植髮后隔日立即洗頭,回国、朮后不疼痛,愈合快,不易细菌感染,上班無負擔、會議辦公,休假變髮輕鬆完成。

林宜蓉醫師植髮研究院(Dr.Yi Jung Lin.MD)說明:
關於專利FUS-Z科技植髮枝術,對予臺灣植髮技術是革命性的革新,有別予韓國及國外技術,對於毛流自然度更能精準掌握,使毛囊精準植入亞洲人的毛囊约皮下0.5mm的位子(Asian 0.5mm,Caucasian 0.3mm左右)將植髮成功率提高三成,植髮失敗受害人預期下降50%。對於愛美的明星藝人植髮,植眉及民眾是一大福音。

高地植髮家診所( GDGD Gaudit Hair Clinic)院長鄒積鎮醫師(Dr. C.C Tzou MD)最後補充說明,一般的植髮進入人體組織內,接觸面積會隨深度增加摩擦力,阻力越大,施力也需越大,除了表面損耗加速外,也影響植髮的成功率,透過台灣FUS-Z專利植髮性能提升,將植髮成功率提高30%,植髮失敗受害人預期下降50%,兩岸無國界,華人一家親,將最好的技術與華人共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