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髮手術流程

植髮手術流程 

1) 術前

2) 植髮專家解說及設計

3) 提取毛囊

4) 毛囊分離

5) 植髮手術種植

6) 術後回診追蹤

Hi¸ 我是來自比利時的布萊恩,今年27歲,從事電腦資訊的工作,很幸運的因為工作調配,在去年來到亞洲交往澳門的女朋友。本來一切都很幸運的,工作順利,我也喜歡亞洲,澳門女朋 友很溫柔,也感覺我是有前途有幹勁的歐洲帥哥,真的,在落髮之前我很帥的,而且不花心,我們真心相愛。但是大約二年多前,我的前額跟中頂開始大量落髮,旁邊其他部位都還好,慢慢看起來很奇怪,或許之前可能就有掉髮,只是沒有太明顯。剛開始沒有在意,慢慢的感覺大家注意我的頭髮,好難受,完全不能適應奇怪的眼光,女朋友也非常擔心,本來那麼帥的男朋友,慢慢變成禿頭老伯伯,當然希望我趕快把落髮禿頭的問題解決。

這段時間,去看醫生,吃藥與買生髮水花很多錢,但沒有太大的改變。女朋友和我從網路上找了很多資訊,收集很多資料,看到台灣林宜蓉醫師專業的植髮技術及優秀的作品,我也相信台灣的醫療,經過網路來回溝通幾次,決定來到台灣,看有沒有機會讓我回到原來的樣貌。 我原先對植髮一點概念都沒有,經過線上聊天,覺得沒有想像中的困難與可怕,加上看到林宜蓉醫師很多成功的照片案例後,放心很多,因為我覺得植髮就是要有效果,除了植髮外林宜蓉醫師還有很多美型植眉植鬍植鬢案例,看起來都很自然,帥氣美感十足。並且得知植髮整個流程只要三天兩夜,之前都沒來過台灣的我,也希望藉這機會到台灣走走看看,上個禮拜女朋友安排一起到台灣,抵達台灣第一天就到診所會談諮詢這次植髮的設計造型,第二天進行最重要的植髮手術,透過林宜蓉醫師的技術與醫療團隊,從中午到晚上醫師親自全程進行,過程中除了施打局部麻藥外,其他都不會疼痛,所以讓我覺得很放心很安心。

手術後晚上回到飯店休息,覺得頭有點脹脹緊繃的感覺,不過護理師說明後應該是正常現象,第二天回到診所,林醫師幫我檢察後腦及移植區的狀況,都很不錯,護理師教導怎麼洗頭與居家護理,讓移植的毛囊能更穩固的生長,整體植髮手術過程很滿意,也按照護理師注意飲食,這趟台灣觀光植髮之旅,我很樂意分享與推薦全世界全球有落髮困擾的朋友們,到台灣來找林宜蓉醫師進行植髮,有機會讓你改頭換面,重拾自信及愛情喔!毛髮分離:追求毛囊黃金品質 GQI Grade 1 

毛囊黃金品質: 毛囊組織保持無截斷率或任何折損,外圍光滑,毛囊周圍組織完整包覆可見之髮幹長度,底下並且保留相當的脂肪軟組織。

毛囊幹細胞組織分離是植髮手術存活率最重要的一環,毛分醫療團隊通過高倍顯微鏡精準將毛囊組織分離為晶瑩剔透之水滴狀,並篩選分類粗細不一的健康毛囊,採用全程低溫保存,提升毛囊在體外的存活時間,追求趨近於零的折損截斷機率。

植髮成功案例分享

與香港植髮/眉客合影  (此圖片已經過本人同意刊登)

與舊金山華僑植髮客合影 (此圖片已經過本人同意刊登)   

免剃頭、恢復期快、美學設計、植髮筆存活率UP、降低術後不適感。

始終多比患者想得多 誠信、安全、品質、創新、樂活

  1. 考慮患者臉型比例
  2. 考慮患者頭型做設計
  3. 考慮白髮種植的分佈
  4. 考慮未來毛髮生長方向
  5. 考慮毛髮粗細度
  6. 考慮整體分配數量達到平衡
  7. 考慮患者未來的掉髮情況
  8. 謹慎評估家族史
  9. 是否有慢性病
  10. 是否有藥物過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