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中海禿/中頂禿/髮旋禿

專業人士告白: 我要事業發亮,人生發亮就是不要中頂發亮

「我是一名會計師,長期被落髮所困,中頂到髮旋慢慢的掉髮,每次低頭工作都有一種心涼的感覺。
自從有一次被拍到低頭光禿禿的模樣,老覺得同事在背後笑我,我還年輕,不想當老伯。我想藉由植善,但因植髮手術非常複雜,如果不找好診所,很怕一點效果都沒有,還會浪費後腦的毛囊!前陣子,嘗試在網路上還有多家診所諮詢,最終我選擇高地植髮家林宜蓉醫師!」-澳門手術客Gary

【粉絲Q&A】

Q1:為何會選擇我們呢?

因本身不想剃頭髮,雖然本來害怕切頭皮的取毛囊方式, 但經過林宜蓉醫師的詳細說明後,居然沒那麼恐懼! 可能林醫師真的太細心了~不管什麼問題,她都耐心的解釋給我聽! 成功的案例也非常多,看完後覺得效果很好很厲害! 重點高地植髮家FUS除了毛囊生存率較高,效果也比較好! 當然是要選擇細心又專業的診所去植髮阿!
想要知道更詳細的手術心得嗎?  小編幫您完整影片,讓你知道植髮也可以很放心!

Q2:植髮後會不會長出毛髮?

因為使用後枕部不受雄性荷爾蒙損害健康的頭髮, 所以移植到前額也會不受雄性荷爾蒙損害。 唯已老化的毛囊也就沒辦法了。所以把握移植黃金期很重要, 錯過黃金治療期,就連植髮都無法救了,並且因為頭皮是頭髮生長的養分, 術後持續的頭皮管理也很重要!

Q3 :植髮要植幾次?

如果前額部禿頭,則一次約二千毛。但是如果禿到頭頂, 則可能要接受二次手術!毛囊移植後是否很明顯看出來?也是大家所關心的。 植髮之毛髮與原本之毛髮,方向一致及生長速度長度相同。 唯一比較擔心的是密度問題,有時毛量不足或資源不夠會產生此類問題, 看起來太稀疏了。所以術前須與醫師仔細溝通,再幫您規劃治療方式!

地中海,後禿的尷尬,繼川普登空軍一號後禿掀頂的窘象,地中海禿,後禿遂成為比髮際線還夯的話題?
 

川普登上空軍一號,後腦掀頂一幕成為全世界注目的焦點,不過這次不是他英雄蓋世的傲氣,而是令人尷尬,可以讓川普顏面盡失簡直要鑽到地洞的地中海後禿。川普一向霸氣凌人,但是談到自己的禿髮,比起兩伊話題、北韓核武還要低調,甚至好幾天無法面對媒體。為什麼這個地中海禿及後禿這麼令人鬱悶呢? 比起髮際線後退嚕及前禿,其實沒那麼明顯嘛,幹嘛這麼在意?
 

最近尋求林宜蓉醫師植髮門診的後禿患者增多,除了地中海禿,中頂禿之外,就是髮旋禿,也就是後禿。地中海禿,髮旋禿的患者最難受的心事就是頂發涼,只要被指點一次,就隨時似乎感覺有人在背面說笑。最近從高雄北上,慕明林醫師植髮藝術性高的楊先生是一位小學老師,長得非常帥氣,走進植髮門診就滿面愁容的嘆氣,大家都看不懂他的煩惱,原來他一低頭,中頂到髮旋禿了一塊,隱藏在背後的荒蕪讓人心涼。他說,原本自己也不曉得中頂後腦已經這麼稀疏,有幾次被同事及學生指點,暗地裡鏡子一照,哇,原來中頂到髮旋已經這麼稀疏,天啊,頓時感覺不知有多久,多少人在笑他了,他難過的說。
 

想要尋求中頂禿髮及髮旋禿治療的患者大多是專業人士,或是高階經理人,當他們埋頭苦幹,兢兢業業的投入專業,冷不防被人提醒或指點後腦已經禿如期來,心中的打擊可見一般。常常抱怨的是,這個比前禿還要難過,為什麼? 前禿是自己可以預期的,大家也已經看到,可是中頂禿髮或後髮旋稀疏不同,是不是又比之前更嚴重稀疏了呢? 大家有沒有再注意我? 總感覺有人在背後注意我,天啊,坐立難安,楊先生難過的說。
 

地中海禿髮、中頂禿、髮旋禿等等可以分為幾類,林宜蓉醫師指出,大多數的中頂植髮,是以中頂部位為主,毛髮的方向比較一致,這類型的植髮比較容易,除了使用的筆針之外,醫師的技術經驗只要有一定的程度,大多效果都不錯,但是需要的移植毛囊越多,效果越豐厚,滿意度也就越高。類外目前慢慢受到重視的髮旋植髮就屬於比較高難度,高藝術性的美型植髮了。髮旋除了原本髮旋的方向性之外,移植毛囊的毛髮幅度、髮流特性、髮幹性質以及分布範圍等等都會影響植髮的難易效果。林醫師常常笑著說,好像是頭頂上的眼睛,種植得漂亮彷彿對著天空微笑,種植不順暢,就像哭泣的眼睛,雜毛四散,二次植髮的時候障礙重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