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老師的話沒有錯!】 感謝老師慧眼推薦 『林宜蓉醫師』

聽老師的話沒有錯! ▶ 感謝老師慧眼推薦 『林宜蓉醫師』

Eric 25歲 植髮3800根 【術後六個月 期中成果發表】

👉 我本身有家族遺傳M型禿的困擾,決定要植髮來改善禿髮的問題。上網比較過很多著植髮診所,也實際去詢問過好幾家,後來是因為老師的推薦選擇『林宜蓉醫師』諮詢。

👉 我的老師是在林宜蓉醫師的專業技術下完成植髮手術,植髮的效果非常好,我到診所實際諮詢後,感覺林宜蓉醫師和鄒院長的兩位醫師的講解真的非常詳細,植髮細節的部分,也針對我擔心的點,逐一做回覆和解答,也提供我很多實際案例的照片跟影片做參考!

👍🏻 最後決定的關鍵真的是因為推薦我來的老師,因為他術後效果真的非常好,讓我覺得『眼見為憑』, 還是給林醫師植髮比較有保障和安心。

👍🏻 現在植髮手術過了半年了,頭髮生長的狀況非常好,不僅手術恢復的情況良好,種植的地方也長了很多頭髮出來,取髮區傷口也恢復得很不錯,沒有留下疤痕和落髮的問題。

🙏 因為老師的推薦讓我做了正確的選擇,植髮短短半年就讓我擺脫禿頭的困擾!看到頭髮一天比一天多、越來越茂密 我很慶幸找到林醫師,目前也覺得很滿意,更期待植髮一年後的成果💗特別在這裡推薦林宜蓉醫師給想要植髮的朋友100%最實際的效果 ,就是最好的見證。

👉以下為術後6個月的真實紀錄※皆為100%真實植髮效果,『不修圖、不做特殊處理』上述之毛髮移植之照片及影片,已獲得本人授權刊登,並作為術前及術後教育參考使用。同時,毛髮移植效果,將因個人體質與術後保養方式而有差異,請於諮詢時與醫師充分溝通。